金针菇热量大放送 三个减肥食谱送给你

2017/5/24 0:13:18作者:Q1-mohai…来源:伊秀美体网
金针菇是菌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很多女生喜欢它不仅仅因为金针菇的口感和营养丰富,更多是因为金针菇确实是对减肥非常有利的,金针菇的热量不高,由于不含有叶绿素。

做法:金针菇切成段后放在一旁备用。虾仁洗净后放入碗里,加蛋清、淀粉、黄酒、食盐,拌匀。把锅预热,倒入少许油,等油热后放入虾仁,加适量黄酒翻炒,3分钟后,加入准备好的青豆,放入食盐、酱油、味精。起锅前1分钟加入准备好的金针菇,炒熟后出锅即可。做法:首先将汤锅内的水烧开,在烧水的时候将猪肝切片,用薯粉搅拌均匀,待水开后与金针菇一同倒入锅中煮,加入少许精盐、香油,猪肝熟后即可起锅食用了。作用:补肝利胆、益气明目对肝病患者效果更佳。

上一页123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