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腿怎么矫正 让你蜕变完美仙女

2017/5/23 21:07:11作者:M21-weiw…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自己有萝卜腿,千万不要沮丧、懊恼。判断自己出于何种原因,是身体过于强壮还是缺乏基本的锻炼,认清这一点后,制定合理计划、采取有效的方式,进行系统矫正。

萝卜腿简言之就是当你踮起脚尖时候,大致在小腿内侧会出现隆起的一块肌肉,一般人并没有这样的情况,其专属于萝卜腿。导致这样结果有两种较大的可能性,一是长期的运动,例如登山、跑步、跳舞等,二是长时期的不运动导致肥胖,小腿脂肪积聚过多。

以上两者就已经给出了合适的消除萝卜腿方法,首先是长时间的运动,导致小腿过于发达,肌肉增大。当然,不是说运动不好,只是在察觉到自己有萝卜腿的那一瞬间,就应该意识到锻炼应该适当减少一点。告别大量的运动,还只是消除萝卜腿的第一步。

接下来就可以在闲暇时余,多动手,按摩小腿腿部肌肉,手法多变,觉得舒服就行。按摩只是一项极其简单的消除手法,如果觉得效果不是很明显,完全可以静下心来,坐下来,将小腿抬高,轻轻拍打。家里有浴缸的,还可以将浴盐放适量在浴缸中,泡小腿10分钟左右,促进血液循环。

对于长期缺乏锻炼,腿部脂肪积聚太多导致的萝卜腿,可以增加适当的运动,室内外都行,只要简单的动起来就已经迈进了成功的殿堂。有条件的可以去专业健身房去跑步机上运动,每一次不需要向专业人员看齐,自己觉得小腿发热发麻就好。

还有一种就是攀岩、登山等户外活动,借助专业设备,在专业人士辅助下,进行适应性的训练,然后逐步进行专业活动。当然,凡是都要讲究一个适度,你可以沉迷登山,但是请不要迷信登山等户外活动会带来多么完美的身体造型,萝卜腿的矫正,大致就是这些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