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样用精油按摩肚子和腰呢 三招还你完美身材

2017/5/14 19:18:06作者:Q1-mohai…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编发现很多人在问精油按摩减肥反弹吗?不少MM在还没尝试之前就发出这样的疑问,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研究一下精油减肥的步骤,首先教大家怎样按摩减肚子。

小编发现很多人在问精油按摩减肥反弹吗?不少MM在还没尝试之前就发出这样的疑问,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研究一下精油减肥的步骤,首先要配合好的腰部按摩手法才能将效果发挥到最好,看小编亲身体验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教大家怎样按摩减肚子。你对自己的腹部和腰部有困扰吗?水桶腰还是明明很瘦,可是腹部却是硬硬的、突出的,或者经常坐在电脑前腰部酸痛,这个腹部精油按摩的主要目的是帮助你解决这些问题,长期进行腹部精油按摩,可以促进肠胃蠕动,预防便秘,会让你的小蛮腰健康有活力,并且皮肤也会细腻动人。每天按照接下来小编所说的步骤按摩30分钟,腰部会看到非常明显的变化。晚上洗完澡之后,往肚皮上滴8-12滴瘦身精油,然后用手轻轻拍打均匀。接着开始按摩。双手从两侧出发紧贴肚皮,五指相对,由下腹部向上推到乳房下方。双手大拇指从小腹部方向向上推到肚脐部位,再滑向腰背部,用力向上提。然后从上腹部向下推到肚脐的位置,再滑到腰背部。

双手由肚脐处分别向两边往下拉提。双手交替在肚皮上用力大圈旋转扭动脂肪,顺时针方向10次,逆时针方向10次。大拇指和四指提捏腹部,双手空心拍打腰侧和肚皮。在上脘穴位上反复按摩10次左右,上脘穴位的位置在肚脐上5寸,按摩时会由轻微的压痛。中脘在肚脐上4寸的位置,一样的反复按摩10次左右。手做成罩子状,五指稍分开,能罩住乳房的样子。要稍稍弯腰,双手罩住乳房后从底部(不是下部)往乳头方向作提拉动作。重复20次

在肚皮上肉多的地方反复捏一捏,按摩的力度可以适当大一些,效果会更好。按摩时注意放松身体,可以顺便听听音乐。注意:按摩手法有抓、拍、捏、搓、揉、捶,按摩30分钟左右即可。提示:进行腹部精油按摩的时间不可选在饭前或是饱餐后,这样会影响身体健康及按摩效果的,最好找个舒适放松的地点和时间进行按摩,效果最佳。倒少量调好的按摩油在手上(或者直接滴在胸部上),然后均匀的涂抹在胸部。在按摩过程中如果感到按摩起来不是很滋润,即有涩的感觉时随时再加少量按摩油。按摩手法可以分四步来进行: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