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怎么瘦下来呢 轻松在家瘦脸美颜

2017/5/9 10:52:58作者:Q1-mohai…来源:伊秀美体网
脸部如何减肥,节日期间大吃大喝,是否让你感觉自己脸部又胖了一圈?那么脸部如何减肥?试试以下的脸部减肥最有效方法吧,因为脸部肥胖问题是个不容忽视的大问题哦。

脸部如何减肥,节日期间大吃大喝,是否让你感觉自己脸部又胖了一圈?那么脸部如何减肥?试试以下的脸部减肥最有效方法吧,因为脸部肥胖问题是个不容忽视的大问题哦。脸部减肥最有效方法,脸部赘肉消除按摩法:在你洗完澡或是看电视等空余时间里,做做瘦脸按摩,可以帮助消除脸上的赘肉。先按压或拍打右耳下方到下颚的脸颊,手肘张开,左右手交互由下往上滑动按摩脸颊肌肉。沿着下颚至耳下的曲线,两手的大拇指及食指抓住下颚肌肉,以手腕的力量向左右两侧利落地拔捏。除了做瘦脸按摩操外,用效果较好的瘦脸产品配以按摩,会收到更好的瘦脸效果。在搽上瘦脸产品后,将双手放在下巴两侧,以食指、中指、无名指的力量分别往两边的颚线上提按摩;再用食指、中指的力量,从嘴角往脸颊部位以画圆的方式按摩,尽量缩小按摩的范围,增加按摩的部位。脸有时由于晚上临睡前喝水太多,早上起来会发现自己的脸比平常肿了一倍,眼皮也肿肿的,试试这套脸部消肿法,5分钟就可以解决问题。

洗脸的时候要改变自己平常洗脸的方式,用温水冷水交互来洗脸,作用是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脸部肿胀引起的肥胖的时候,可以用手巾包住冰块来敷脸,敷在浮肿的眼皮上3分钟,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消肿。此外,运动也可瘦脸。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脸真的胖的"肿"了,通过剧烈运动后的大量排汗,也可以有助于分迅速排出体外。化妆前做可以消肿的保湿面膜:化妆前15~20分左右必做的保湿过程—做一个集中保湿的面膜。做完面膜后,再按摩眼、耳、脖子周围的穴位来疏通血液,消除浮肿。

拒绝粗糙,紧致肌肤:完美的脸部曲线的前提条件是要有光滑细腻的皮肤。经常用不干净的手触摸脸部的话,有可能造成脸部皮肤粗糙,所以尽可能的不要用不干净的手抚摸脸部,还有脸一定仔仔细细的洗,坚持用有紧致肌肤效果的洗面乳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保持正确的姿态:睡眠不足,身体疲惫都能造成脸部浮肿,所以要尽可能的保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尽量不要躺着或卧着看书看报,更不要趴着睡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