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族减肥方法 教你怎样保持好身材

2017/5/8 15:27:13作者:YUl-jina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社会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不可避免的要面对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长期坐着,因此久坐族就顺应出现了。而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关于久坐族减肥的一些小方法。

我们都知道久坐族想要保持一个好身材是非常困难的,一天到晚长时间的坐着,运动量不多不能及时消耗身体脂肪,不仅如此,久坐的状态也不利于身体健康,而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一定要学会这些小方法。久坐族减肥一定要注意方法,要把所有能够利用的时间都利用起来。在坐着的时候尽量调整自己的呼吸,吸气的时候胀肚子,呼气的时候吸肚子。

慢跑运动也是非常好的一项养生减肥运动方式。一般来说,跑步时间分为两个时间段,早上和傍晚,但是对于长期做办公室的人来说,建议选择早上晨跑,因为早上早起去跑步不仅可以消耗身体的脂肪,更可以调整生理规律,带来无比精神的面貌。而傍晚去跑步会增加身体的疲劳感,使你劳累了一天的身体更加疲倦,实在不是一个明智之举。

晚上睡觉前的时间也不能浪费掉,抽出一小时左右的时间来做做瑜伽等拉伸运动。长期处于坐着的状态会使肚子上的赘肉很多,所以一定要注重锻炼肚子上的肌肉。将身体呈现一个N字的形状,整个身体只有屁股着地,依靠手臂的力量来保持身体的平衡。

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腿稍微抬起,一腿慢慢的向前弯曲,与此同时头部也要慢慢的向上抬起,使得肚子上的赘肉收缩,保持二十秒之后再换另一只腿。这个动作不能求快,速度越慢越好,而且这个动作不需要太多的平衡力,所以很适合大多数人练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