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餐实用推荐  让您健身效果事半功倍

2017/5/8 15:02:13作者:YUl2-liy…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是当下众多青年男女热衷的一项塑造完美身材的锻炼方式,随着健身运动的兴起,健身餐也走进大众视野。营养健身餐,既满足健身者的口腹之欲,又有利于保持健身效果。

健身餐是有特定配置食物营养含量的餐食,有助于健身者的新陈代谢和运动后的机能恢复。以下几个健身餐简单又健康,让你轻松保持健身效果。

番茄牛尾汤:许多人喜欢吃牛肉,而牛尾富含丰富胶原蛋白。将番茄切十字丁,洋葱切成小块,把番茄加热,皮会受热脱落。热油炒洋葱和红萝卜,加胡椒和盐。再加入熬制的牛尾汤,把番茄皮撕掉,放过锅中焖熟即可食用。

燕麦鸡胸肉煎饼准备食材:青椒、熟燕麦、鸡胸肉、鸡蛋、胡萝卜。把胡萝卜、青椒切丁,鸡胸肉切碎,再把所以食材放在一起,打入一个鸡蛋,充分搅拌所以食材,放入少许盐和油、孜然。在平底锅内加油,待锅热时,就可以煎煎饼了

番茄香菇蒸鸡胸:把一块鸡胸肉中间切开,但不切断,在鸡胸肉表面和切刀处撒上孜然和黑胡椒、盐。把香菇、洋葱、蒜、番茄切块,加盐搅拌。把鸡胸肉与配菜放入锡箔纸中,放锅加水蒸制20分钟即可。

健身饮料既健康又可以及时补充能量,而且制作简单方便。

枫糖浆鲜枣柠檬汁:准备两杯水、两个新鲜去核枣、1茶匙枫糖浆、1汤匙柠檬汁、四分之一海盐。将水、鲜枣、枫糖浆、柠檬汁和海盐放入榨汁机榨汁,过滤后倒入杯中。可直接饮用或者根据自身口味用水稀释。

胡萝卜番茄汁:将一条胡萝卜、两片大芹菜、一个番茄、半个柠檬榨汁,这些食材均是富含高维生素、低热量的果蔬,助于消化、可以防止肥胖。

黄瓜苹果柠檬汁:准备四条小黄瓜、半个苹果、半个柠檬、冰糖适量。将食材打匀成汁倒入杯中即可食用。这款饮料不仅消暑解渴,还能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从而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