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片怎么吃才减肥 与水果搭配让你化身苗条女郎

2017/5/4 22:22:15作者:M8-xiayu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快要到来了,在这个露美腿美背的季节,你还在为自己一身赘肉而苦恼吗?你还在进行不健康的药物减肥和节食减肥吗?快告别那些,让燕麦来帮助你健康减肥吧!

燕麦作为一项主食经常出现在西方人的餐桌上,而中国主要的主食为稻谷小麦等,虽然燕麦在我国的种植历史也较为悠久,但仍未成为主食。燕麦以其高能量低热量,成为一种新兴的减肥食品,深受广大减肥女性的喜爱。然而你知道食用燕麦时需要有哪些注意事项吗?如何食用燕麦才能更加健康有效的进行减肥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燕麦含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对于促进肠道消化有极为良好的效果,因此比较适宜需要减肥的人群食用。但是在食用燕麦的过程中,需要有以下几点注意事项:第一点是燕麦一定要熟食。市面上出售的燕麦分为两种,一种是生燕麦,一种是熟燕麦制成品。熟燕麦制成品可直接开袋食用,而生燕麦需要冲泡后进行使用。

第二点是燕麦品种的选择。我国的燕麦一般是油燕麦澳洲进口的燕麦一般是皮燕麦。皮燕麦含有的膳食纤维比油燕麦,因此在燕麦选择上较为推荐皮燕麦。

当我们购入皮燕麦之后,我们还需要进行均衡搭配,通常情况下我们可以搭配果蔬。搭配的水果较为推荐的是低热量的水果,例如香蕉,例如苹果。这些水果不仅具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为人体补充必需的维生素,丰富的果酸还能溶解体内的脂肪,对减肥十分有益。

蔬菜较为推荐的是青菜类,不仅可以降低脂肪促进肠胃吸收,还可以防止便秘,消除体内肝火旺盛的情况。

我们可以在食用燕麦时,加入无糖的牛奶,便于促进我们肠道的消化吸收,补充蛋白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