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针灸减肥法的常识 让你更加容易瘦身

2017/4/24 22:17:11作者:YUm-sunq…来源:伊秀美体网
绝大多数的肥胖者在尝试了各式各样的减肥方法却没有明显效果后,也想去尝试一下针灸减肥。那么在实施针灸减肥之前,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针灸减肥的相关知识吧。

绝大多数的人在尝试各种减肥方法无果后,开始接触针灸减肥。在用针灸这一方式进行减肥前,让我们来看熟悉一下有关针灸减肥的作用吧!

作用一:首先,针灸减肥能减少肥胖者的进食欲望,进食量得到有效的减少。不仅如此,针灸还能减缓肥胖者胃与肠道的吸收能力,从而降低人体对能量的吸收程度,摄入少量的能量。作用二:针灸能有效地促进代谢,加快能量的消耗,加快脂肪的分解,最后达到想要的减肥效果。作用三:调节人体的内分泌。

利用针灸减肥的注意点:首先,针灸减肥适合已经成年的肥胖者。成年的肥胖者能较容易调节人体的多种代谢系统,有效促进脂肪的分解速度,从而减脂减肥。其次,在进行针灸减肥的同时,搭配适宜的饮食食品及习惯,这样达到的效果更好。

但值得注意的是,在搭配饮食时要注意一下原则:如果不是很饿就不必吃东西,等到饿了再吃。吃的食材最好选择青菜、牛肉及蛋类,不可吃肥肉、淀粉类食物及甜品。再次,要坚持针灸减肥。进行针灸减肥时,切不可以断断续续,有能力的人可每天进行一次。肥胖症特别严重的,应该坚持三个疗程为一个阶段。

每一个阶段的时间间隔为1到3个月,治疗的时间不可连续过长。最好的进行时间为春、夏季。最后,在进行针灸减肥时,要部分与整体相结合。要非常注意的是,并不是全部的人都可以进行针灸减肥的。因为进行针灸减肥时要刺入肥胖者的皮肤,还有血液系统有问题的患者也不能进行针灸减肥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