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减肥法演示 一天1.5升茶水赘肉跑得快

2017/4/24 14:22:11作者:O2-wangr…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洱茶减肥法这个方法在专家的求证下得到了肯定,更值得开心的是,普洱茶不仅能够减肥,帮助瘦小腹,而且对身体很有好处,真是一喝两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很多年前减肥似乎只能靠运动,尽管现在这种方法也适用,但是运动减肥法相对来说是比较辛苦的。在科学家的不断探索下,她们发现了喝茶也可以减肥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普洱茶中含有大量的茶多酚、维生素C等营养元素,它们进入体内后加速了脂肪的分解,从而达到了瘦身的效果。此外,发酵形成的有益菌群综合作用减少小肠对甘油三脂和糖的摄取。

普洱茶中含有的咖啡因提高了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除了以上的功能外,还因为一杯普洱只含有约4卡路里的热量,所以不担心会发胖。针对普洱茶的这些优点,专家提出了一个普洱茶的减肥方法。有人说,每日饮用普洱茶的浓度和量必须足够,保持一天喝1.5升,这样对减肥有效。每天早起本应空腹喝杯水,但是如果将白开水改成普洱茶,减肥就有希望了。

这里指的注意的是,普洱茶因为有养胃的作用,所以可以空腹喝。但是如果是其他的茶,尤其是绿茶,是不能空腹喝,它会稀释胃液,使得人产生不舒适感。午饭过后20分钟后,可以泡一杯普洱茶喝。同样的,晚饭后20分钟,泡一杯普洱茶喝。如果能每日喝一定量的的普洱茶,减肥就不成问题了。尤其是对那些有小肚子的人来说,喝普洱茶效果更明显了。

喝普洱茶还有一个禁忌,那就是第一冲是不可以喝的。普洱茶因其含有某些对身体有益的成分,所以常喝普洱茶的人身体素质棒棒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