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节食减肥法大揭秘 3分钟学会做节食减肥餐

2017/4/16 10:27:13作者:J-zhangy…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科学的减肥节食法往往会让我们的减肥计划适得其反。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早中晚三餐应该怎样吃,才能让减肥节食法达到的效果又能为身体提供足够的营养。

早餐:凉拌海带虾仁紫甘蓝准备材料:新鲜海带、新鲜虾仁、意大利黑醋、有机紫甘蓝菜、黑胡椒粉

做法:新鲜海带用清水洗干净,用清水泡着,泡30分钟。锅里面加热水,煮沸腾后把新鲜虾仁放进去煮熟。有机紫甘蓝菜用清水洗干净,切成丝,用清水泡30分钟。把新鲜海带丝、新鲜虾仁、有机紫甘蓝菜搅匀,加入意大利黑醋和黑胡椒粉搅匀就完成了。

午餐:鳗鱼饭配减肥花茶准备材料:新鲜海鳗鱼、有机菠菜、靓香米、有机玫瑰茶花

做法:新鲜海鳗鱼宰好之后用清水洗干净,切成段。用食盐、胡椒粉腌着,腌20分钟。腌完拿去烤20分钟。有机菠菜用清水洗干净,去掉菠菜头切成段。锅里面加清水,把有机菠菜放进去煮熟捞起来。靓香米加水煮成饭。有机玫瑰茶花加沸腾的清水冲开就完成了。

早餐:有机鸡蛋三明治配水果优格准备材料:土家鸡蛋、低脂火腿培根、有机全麦面包片、有机水果、低脂优格、有机荷兰豆。

做法:锅里面加油,把土家鸡蛋打下去,煎成煎土家鸡蛋,煎好后加一点黑胡椒粉。低脂火腿培根也放进去煎,两面都要煎,煎到变黄色。有机全麦面包片放进面包机烤香。把煎好的土家鸡蛋、低脂火腿培根夹到烤好的有机全麦面包片里面做成三明治。

有机水果用清水洗干净切成丁放到低脂优格里面。有机荷兰豆用清水煮熟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