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纹身疼吗 纹身师永远不会告诉你的小秘密

2017/4/12 11:57:11作者:M6-suyue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如今纹身已经脱去了“流氓”的外衣,转而变为大众的一种日常喜好,很多男孩女孩都会进行纹身。而纹身时候每个人必问的就是疼不疼,今天小编带你走进纹身的世界。

在小编的调查中发现很多人对于纹身疼不疼的感受都不一样,有的人认为特别痛,痛到无法承受再也不想去纹身。有的人则觉得虽然有刺痛感,但是还能在接受的范围内。还有一种人则觉得没有什么阵痛感,可以在接受的范围内,并且还想继续尝试。那么为什么一个纹身会有那么多人有不同的感觉呢?小编总结了以下几点原因。

首先,根据小编的观察,很多女生承受痛的能力比男生高出很多倍,并且在进行纹身结束之后很多女生虽然会觉得痛,但是都在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但是男生却刚好相反,因为他们一开始就低估了这种疼痛感的程度,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过于自信,而当纹身真正开始之后他们就会痛到受不了,最后纹身给他们的感受就是特别痛!

不同人群之间的疼痛感都会产生差异,不同的纹身也会存在差异。

纹身觉得同感不是很强烈的人一般纹的图案都不会特别大,属于中等或者小的,迷你型的图案,在纹的时候时间也不会耗费太久,人的承受能力能够支撑得住,但是往往觉得纹身很痛的人他们纹的图案都是特别大的,并且可能会在特别敏感的身体部位进行纹身,这就难怪有的人纹完之后发誓再也不会纹第二次了。

现在很多纹身图案摆脱了以前的时速感,转而变为个人性格的一种象征,一种表达,在进行纹身的时候应该充分考虑清楚,做好衡量之后再进行纹身,这样既能够让你有力气支撑整个纹身手术,又不会有后悔的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