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片减肥方法让你一个月瞬间变瘦 与紫薯南瓜牛奶搭配佳

2017/4/8 9:02:13作者:R-zho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是一种能够减肥的食料,它备受女生们的欢迎。它具有膳食纤维素、可溶性纤维,对减肥有很大帮助。它能够搭配紫薯、牛奶、南瓜、水果食用。明星陈豪推荐的减肥法。

女生们总是想着要减肥,不敢多吃东西,近日,很流行一种减肥方法——燕麦减肥法。减肥期间不知到吃什么可以保持能量又能消除脂肪,燕麦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娱乐圈里的明星们不少是通过燕麦减肥法来保持完美的身形的,如香港影星陈豪曾说自己的减肥方法就是吃燕麦,他在现场直接教记者们如何做燕麦减肥餐,他说减肥效果很好。

燕麦片减肥的原理是它里面带有麦子的膳食纤维素,这意味着它也能像吃米饭一样让人有饱腹感,但是它和米饭一样有使人变胖的淀粉成分。原味的燕麦片淀粉与糖份值最低。其次,很多人认为燕麦是热气食品,其实不然,它含有大量可溶性纤维,如果觉得自己肚子涨涨的鼓鼓的,很多东西不消化,那么吃燕麦片可以助消化,便秘的人吃最好不过了。

燕麦片减肥方法是,把燕麦煮粥。燕麦搭配紫薯,营养值极高,并且饱腹感最强;还可以搭配南瓜,这个方法适合便秘不消化的人。这两种方法都是先把紫薯和南瓜切成块,先煮软它们,再放燕麦。可适当加配料。

燕麦片最常见的是与牛奶搭配,这个可以用来当早餐,便捷度高。只需把燕麦煮熟,然后倒入100毫升的牛奶即可。可以打个鸡蛋搭配。喝燕麦粥的时候,要注意它并不适合孕妇喝。燕麦搭配水果也是一种减肥方法。水果打成汁,或者直接在水果上撒上煮熟的麦片都可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