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卧撑做不起来怎么办 小技巧大能量

2017/4/7 17:17:11作者:M9-tanho…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很多人喜欢锻炼身体,而且也很喜欢用做俯卧撑的形式来练习。大概是因为喜欢力量的感觉,所以很多人手臂上都爱锻炼的有肌肉,而这力量大多是靠做俯卧撑锻炼的。

俯卧撑是一项力量型运动,如果手臂如果没有足够的力量是不能支持俯卧撑的完成。有很多人在刚开始练俯卧撑的时候,由于手臂的力量不够,所以一般做俯卧撑的时候大都做不了多少个或者说做的不标准。这个时候就要先锻炼手臂的力量了,不能想着急于求成一蹴而就、要循序渐进。

练习手臂的力量有很多种方法,有靠器材的和不靠器材的。

不靠器材的那种是借助常见的墙壁桌子等物品练习,也是要讲究以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一开始是可以靠在墙上练习俯卧撑,一是将俯卧撑的姿势练习准确;二是联系一下手臂的力量,让手臂的肌肉紧绷起来。其次就是靠在桌子上练习手臂的力量,身体要向下落接触到桌子,根据自己的情况来确定组数练习。

最后就是当肌肉得到锻炼,力量增强的时候就可以开始考虑做俯卧撑了。

用器械来帮助手臂力量的增长,是很常用的一种方法。可以用哑铃练习臂力,一是将哑铃往上头上举,强化肩臂力量;二是哑铃后臂屈伸,训练一下肱三头肌的力量;三是俯身哑铃躺下屈伸,训练胸肌的手法力度。慢慢的训练,就会发现自己的力量在逐渐的增强。

当然,每一个阶段都该做没个阶段所相应事,不要过于急于求成上了自己的身体,这儿反而会得不偿失。锻炼的事是一天天的积累下来的,靠的就是厚积薄发。所以小编对大家的忠告就是不要急于求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