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减肥到底靠谱吗 让你走出服用误区

2017/3/30 14:37:12作者:YUl-xuey…来源:伊秀美体网
酵素减肥法由于安全无毒无副作用效果又明显,在肥胖人群中悄然流行起来了。但是却有部分人真的认为有了酵素为档箭牌,就大吃大喝,拒绝运动,这个观念到底正确吗?

酵素减肥法一般是直接服食酵素胶囊或冲剂,据称是不需要节食和运动就能达到减肥的目的,且对人体无毒无害无副作用,所以食用酵素在肥胖人群中十分流行。然而酵素真的能一劳永逸地减肥吗?真的就适合每一个人吗?

首先我们要清楚酵素的减肥原理:它能快速增强机体新陈代谢功能,尤其是消耗脂肪的代谢功能;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胆固醇含量;对大肠的毒素有清理作用,提高新陈代谢的能力。

其次,必须清楚一个科学定律--能量守恒。我们平时摄入食物所转化的能量,如果不能通过正常活动消耗,多余的能量铁定会转化为脂肪。单靠服用酵素,有了理由放纵自己大吃大喝并且拒绝运动消耗能量的话,是不符合科学原理的,能量的消耗需要一个过程,不可能躺着就能自动消化。

最后,大家必须认清一个事实,服食酵素减肥是需要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切忌因一时的兴起,待一股热情熄灭后,一个月甚至一个星期的时间都没坚持住就放弃,这样既浪费钱,又没效果。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服用一个疗程后,根据效果再制定后面的减肥方案,毕竟酵素不是对每个人都起作用的。

其实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是坚持运动,杜绝脂肪的摄入,对垃圾零食和夜宵说不,在专业的医生指导下制订一个服食酵素的计划,按时按量服食。这才是最实际有用的减肥方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