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汗可以减肥吗 运动减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3/28 16:33:02作者:O3-hezhe…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大量出汗能减肥吗,如果运动不出汗能减肥吗?很多人觉得运动一足要汗流浃背才能达到减重的效果;所以有人运动时还故意去买塑胶裤;或是特定的肥胖部位捆上保鲜膜。

夏天大量出汗能减肥吗,如果运动不出汗能减肥吗

很多人觉得运动一足要汗流浃背才能达到减重的效果,所以有人运动时还故意去买塑胶裤,或是特定的肥胖部位捆上保鲜膜。他们运动到让身体发汗,一运动完就去量体重,还发现体重真的变轻了。

很多人坦动流汗以后去量体重,体重真的减轻了,但是不要太高兴,因为减掉的那些体重都是水分。细酬技温暖一样,在蒸汽间里面把汗都逼出来,等一下就有体态减轻的俱象。但是,我们可能去喝一些水以后,刚刚减少的体重又回来了。

还有一些人会以为汗流得愈多,体内的油脂会跟着汗水一起流出来。这是很严重的错误,我们体内的脂肪组织,和我们排汗的汗腺距离实在很“遥远”,就算我们运动时体内的脂肪有被“燃烧“,也绝对不是靠流汗把它排出体外的。

其实要燃烧脂肪和有没有流汗无关,是和运动的“强度”与“时间”有密切关联。

减脂和运动强度的关系:

要让身体的脂肪有效地燃烧’虽然以“中低”强度的运动较好,但是太低的运动强度是完全无效的’例如散步就是很好的例子,有的人说用散步来运动,但是散步了半年肚子还是一样大,问题是出在散步得“太轻松”,在公园中一边走一边聊天、赏花,完全没有达到运动的强度。

要把"散步"改成“快走”才能达到实际的效果。减脂和运动时间长度的关系:

要让脂肪燃烧,运动的时间不仅要够,还要“连续、举个例子,如果你跑1分钟很累,休息5分钟等不累了,再跑1分钟,然后又累了再休息,这样你连续做1小时都不会减到脂肪。要记住要减掉脂肪的运动是不能“分期付款”的,我们要选择“一次付清”,最好一次能持续做到20分钟以上。

运动时间长度:这是指从正式运动开始到结束的时间,不包含暖身及缓和的时间,运动的时间愈短愈用不到脂肪的能量,运动的时间愈长愈可以燃烧到体内的脂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