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能减肥吗 教你几招跳绳减肥法

2017/3/17 11:47:11作者:YUl2-suc…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想要知道最简单的减肥方法,在减肥方法中最有效最不会反弹的就是运动减肥,而运动减肥中,最简单最省时间和空间的就是跳绳了,那么要怎么跳绳才能减肥呢?

因为时间原因和地点原因,很多人无法做到室外运动减肥,而室内运动减肥方法中最受欢迎的虽然是有氧运动,比如说瑜伽啊之类的,但是很多人因为身体动作不协调而放弃或者半途而废了,这时最简单的室内运动就是大多数人都会的跳绳。

虽然说跳绳是一种比较好的减肥方法,但是如果没有把握正确的跳绳减肥方法,反而会让小腿变粗,达不到减肥的效果。首先,跳绳减肥需要小小的热身,热身最简单大方法就是在家原地跑,时间大概控制在2到4分钟,感觉全身慢慢热起来就好。热身结束后不要忙着跳绳,要拉伸全身,这个拉伸的作用是伸展全身肌肉,防止肌肉块状生长和防止在跳绳时软组织和肌肉受伤。跳绳前的运动一定要充分,让全身的肌肉和细胞都苏醒过来兴奋起来,才能达到最佳的运动减肥效果。

之后是进入到减肥主题运动,跳绳的方法就不在这里介绍了,就说一说一些要注意的地方:首先,跳绳双脚并拢,跳起来的时候脚跟先离地,最后从脚掌过渡到脚尖,不用跳的特别高,只要能让跳绳过脚就好,落地的时候不能全脚掌一起落地,要脚尖先落地,再从脚掌过度到脚跟,这样才能达到减肥和拉伸小腿肌肉的作用。还要注意的是不要觉得腿酸了就马上停止,这样达不到运动效果,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在运动15分钟以后才开始的,结束后依然拉伸压腿按摩,防止肌肉成块状生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