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节食减肥法解密 轻盈苗条身材不是梦

2017/3/16 11:42:12作者:YUl-xuey…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肥胖的人群越来越庞大,最有效的节食减肥法也越来越受人关注。但是减肥并不能一蹴而就的,除了要掌握正确的节食减肥,还需要坚持执行,将减肥进行到底。

肥胖是由于人体摄入过多能量,无法消化,进而转化成脂肪,形成一层肥肉。过度肥胖对身体健康的危害是巨大的:引发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破坏人体新陈代谢系统,损害心肺功能,分泌过多的胆固醇从而引发肝胆病变。从医学角度来看,肥胖不是病,但过度肥胖就可能会要了你的命。物质生活不断提高的今天,人们对肥胖的问题也越来越重视,最有效的节食减肥法是什么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康

在饮食习惯上:进食时要慢吞细咽,给消化系统有足够的时间消化;睡前严禁进食,因为食品在睡觉时无法快速消化,只能转化为脂肪;饮食要定时,切忌暴饮暴食;在饭后一个小时,可以喝500毫升普洱茶,经科学研究证明,普洱茶含有多种有利脂肪消耗的物质;尽量少吃肥腻的肉类,坚持在饭前一个小时吃水果,有助于降低食欲和快速消化。在平时的食谱里:早餐可以选择纤维类面包、低糖类饼干;午餐和晚餐可适当增加新鲜的蔬果类,减小对肉类的依赖。

在平时的食谱里:早餐可以选择纤维类面包、低糖类饼干;午餐和晚餐可适当增加新鲜的蔬果类,减小对肉类的依赖。但是有些人因为减肥心切,很容易走进误区。有的人将减肥当是突击战,按照科学的减肥计划执行了一个月或者更短的时间,然后就抵不住美食的诱惑,体重反而比以前更重。也有的人将减肥进行得很彻底,完全不顾身体的正常需求,消耗量远大于摄入量,对身体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节食减肥法应该当作是一种生活习惯,有节制但又不太刻意地去执行,这才是最好的节食减肥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