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掉手臂赘肉? 超强蝴蝶袖刮痧教程

2017/3/16 11:32:11作者:YU-xufum…来源:伊秀美体网
到了夏天,天气一热起来,女孩子们就想穿着美美的短袖或无袖的衣服。然而,手臂的赘肉要怎么瘦下来呢?下面,小编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些消除蝴蝶袖的好方法。

一到炎热的夏天,女孩子们就喜欢穿着短袖甚至无袖的衣服,这样既清爽凉快,又能展现出漂亮的手臂线条。健康又美丽。然而,经过了一整个冬天的休养,不经常锻炼的女孩子,手臂容易有很多赘肉,这就是女孩子们最讨厌的蝴蝶袖。下面,小编就要与大家分享一些秘诀能有效地消除讨厌的手臂赘肉,让手臂白嫩紧实。手臂分布着数条经络,通过刮痧来瘦手臂是一种比较快捷又方便的方法。

首先,在刮痧前,要先进行准备工作。放松手臂,这样在刮痧的时候,手臂的疼痛感会减轻,并且刮痧的效果会更加好,手臂也能更好的瘦下来。开始刮痧前,还要在手臂上均匀的用按摩的方式涂上刮痧油,在涂抹的过程中,按摩放松手臂,配合着刮痧油刮痧,手臂的皮肤会更有弹性,使刮痧的效果加倍。

手臂上有六个穴位,分别是尺泽、曲泽、侠白、天泉、极泉、青灵。在按摩和刮痧时,针对穴位进行,效果也会提高。刮痧由上而下顺着经络刮,每条大概六十到八十次。记住刮痧时,应当顺着同一方向进行,不能一会下,一会上。刮到特别疼的地方,就需要加强按摩了。刮痧时,容易有酸痛,热、涨的感觉,这些都是正常的。当手臂不疼或疼痛减轻时,就能停止刮痧了。在瘦手臂的过程中,你会发现,肚子也会慢慢瘦下来。这就是中医说的上病下治,下病上治,左病右治,前病后治,中间病,两边治的道理。中医可是博大精深呢。大家不妨试一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