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马甲线怎么练 变身辣妹撩男神

2017/3/14 8:52:12作者:W2-liuxu…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就快到了,美眉们开始苦恼了吧?想想自己的小肚子,是不是突然觉得心凉了一大截,后悔当初吃太多了?想要在夏天秀出美美的身材吗,一起来练马甲线,撩男神吧!

马甲线好像是一夜之间流行起来的,在之前很少有人注重健身这一方面。这可能大概要追溯到袁姗姗的一张马甲线图片,瞬间刷爆了微博吧。突然之间很多女生都吵吵嚷嚷着要去练马甲线,真的太漂亮了!马甲线是何方神物,世间这么多的女子追捧。马甲线是平坦小腹的终极形态,因为当体脂率降到一定程度的时候,通过运动塑形,小腹两侧形成两条笔直竖直下来的线,真是该死的性感极了。

很多女明星都在偷偷地或者光明正大的通过健身塑造马甲线。坐在电脑前的你是不是一直也想要有这样完美的身材呢?一起动起来,看需要做些什么吧!首先,就是要制定一个计划,最好的能够找专业人士帮自己定制一个属于自己的健身计划,用一些现在很流行的塑形运动软件也是可以的。其次,就是要坚持,通过做一些针对腹部脂肪的动作,比方说,做仰卧起坐,平板支撑。这些运动都需要在瑜伽垫进行,以防止受伤。

就正如袁姗姗所讲,运动不需要天天做,但是需要坚持。就做仰卧起坐专项训练,两到三天做一次,一次做一个小时,中间休息一会。还有就是要保持正常的饮食,不要说节食,一定要吃营养的早餐,早上的能量供给几乎是一天的总量的最多的时候,早餐吃得好,中午和晚上的食量就会没那么大。瑜伽的猫式平衡,在瑜伽垫上,四肢趴跪,吸气,左手右脚同时伸出,脚微抬高30度左右,就像猫的尾巴一样,坚持三到四次的呼吸,呼气,换右手左脚,重复上述动作,一次多组也是可以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