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美飞行员走红 颜值不够身材来凑

2017/3/10 11:30:33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泰国最美飞行员走红,从工程师到空姐再到飞行员的神奇经历,成为了无数网友心中的女神。最让人羡慕的不是她的外貌,而是即使做了飞行员,也一样按照空姐的身材管理自己。

泰国最美飞行员走红,从工程师到空姐再到飞行员的神奇经历,成为了无数网友心中的女神。最让人羡慕的不是她的外貌,而是即使做了飞行员,也一样按照空姐的身材管理自己。我们都知道空姐对曲线的要求非常高,不满意自己身材的朋友,可以来参考一下空姐的减肥秘籍哦!前凸后翘还符合完美比例,这才是最棒的身材!

一、快速减肥餐

其实空姐们也不都是经常减肥,但一旦有飞行任务,就会在短时间内快速瘦身。吃减肥餐就是最好的方法,因为只是通过控制食量,就能达到快速瘦身的目标。减肥餐的话,建议一天有一餐是吃沙拉,其余的两餐以蔬菜为主,可以适当的搭配鱼肉和素食。

二、运动打卡

现在也有不少的运动APP,它们大多数都有记录打卡的功能,这也方便了大家查看数据,以便更好的做出调整。运动项目方面,可以去跑步、跳绳或者是游泳,都是些大众的运动,但是不妨碍脂肪的燃烧。

三、喝瘦身茶

喝茶减肥主要是帮助刮油燃脂,因为茶叶里有茶多酚,可以带走体内的吸附物。建议大家去药材店买些茶叶,这样冲出来的茶水才会有强大的减肥效果,比如乌龙茶、普洱茶、绿茶或者红枣茶等等,都能适合大众的体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