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量三围 教你如何准确量出三围

2017/2/9 12:43:01作者:CYL16-ye…来源:伊秀美体网
胸围Ⅲ/平静胸围:平静呼吸时经乳头点的胸部水平围长,用软尺测量。如果女性受试者的乳房较大或下垂,测量时可把软尺放得高一些,以避免膨隆的乳房影响测...

定义及测量

《人体测量方法》围度与弧长测量:

上胸围/胸上围:平静呼吸时通过左、右腋窝后点的水平围长,用软尺测量。

胸围Ⅲ/平静胸围:平静呼吸时经乳头点的胸部水平围长,用软尺测量。如果女性受试者的乳房较大或下垂,测量时可把软尺放得高一些,以避免膨隆的乳房影响测得的数值。

下胸围/胸下围:平静呼吸时经胸下点的胸部水平围长,用软尺测量。

腰围:经脐部中心的水平围长,或肋最低点与髂嵴上缘两水平线间中点线的围长,用软尺测量,在呼气之末、吸气未开始时测量。

最小腰围:在肋弓和髂嵴之间腰部最细处的水平围长。在呼气之末、吸气未开始时测量,用软尺测量。

腹围:经髂嵴点的腹部水平围长。在呼气之末、吸气未开始时测量,用软尺测量。

臀围:臀部向后最突出部位的水平围长,用软尺测量。

现在来教一教美女们:如何正确简单准确的测量自己或者朋友的“三围”。一般性测量三围就是上面的胸围、腰围、臀围。现在的测量“三围”还包括测量大腿围和腹围。

工具/原料

软尺一把

方法/步骤

1

胸围:胸围分上胸围和下胸围两种。一般我们说的都是以上胸围为准;

(1)上胸围:软尺经过乳头,绕一圈。记住不能把乳头压下去。

(2)下胸围:软尺贴着乳房的下边缘,绕一圈。

如何简单准确地测量三围

如何简单准确地测量三围

2

腰围:软尺贴着腰部,绕一圈。测量部位大约是手臂稍微弯曲时手肘的位置。

如何简单准确地测量三围

3

臀围:软尺贴着臀部最丰满的位置,绕一圈。

4

腹围:软尺贴着腹部,绕一圈。测量的部位大约是肚脐下面3cm的位置。

5

大腿围:软尺贴着大腿根下3cm的位置,绕一圈。记得是一条腿,不要两条腿一起测量。

如何简单准确地测量三围

6

知道自己的三围的测量方法后,就可以去选购适合自己的衣服裤子内衣内裤了。

END

注意事项

不要穿着内衣内裤测量,这样才是最准确的。

特别是胸围,更不要穿着内衣测量。

测量时的读数要是有小数点,就要进一位。如测量是78.2cm,就要计为79cm。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