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baby继续加盟跑男 产后坐好月子顺便减肥

2017/1/26 15:44:31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曝baby继续加盟跑男,刚生完小海绵隔天就出院的baby,真是年轻有活力,而且非常任性!为什么总是有人怀疑明星是假孕呢?因为她们的怀孕生孩和坐月子以及产后,简直就像是开挂那样!

曝baby继续加盟跑男,刚生完小海绵隔天就出院的baby,真是年轻有活力,而且非常任性!为什么总是有人怀疑明星是假孕呢?因为她们的怀孕生孩和坐月子以及产后,简直就像是开挂那样!怀孕发胖让人非常痛心,但是想要好身材也是要做好月子。看看下面这些小妙招,恢复元气的同时还能顺便减肥,真的不想要吗?

1、鸡汤起皮

产后坐月子怎么能少得了喝鸡汤,但传统的鸡汤熬法,是非常容易长胖的。孕妇一般是比较难吸收油脂,而且还会让大家的身材继续发胖。所以想喝鸡汤又不想长胖的朋友,在熬汤前只要把鸡皮去掉就好!这样熬出来的鸡汤也是非常美味的,营养成分完全没有流失,大家可以尝试新吃法,毕竟身材最重要。

2、多吃蔬菜水果

坐月子是产后最重要的事情,在补身体的时候,多吃蔬菜和水果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不要纠结于吃什么蔬菜,基本上绿色食品都能吃,而水果的话,只要不是有过敏情况,也是任你选择!想要减肥更加有效果,苹果、香蕉、西柚、梨子、樱桃、葡萄等等,都是任吃不怕!

3、按时休息

产后最辛苦的莫过于宝宝的作息时间混乱,喂奶时间也是不定时,导致孕妇的身体不能得到很好的休息。所以建议摆脱长辈或者是请保姆,有了其他人的照顾,自然能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时间,也有助于身材的尽快恢复。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