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男生减肥方法有哪些 9个经济有效的减肥方法

2017/1/18 23:42:39作者:U1-zengg…来源:伊秀美体网
儿童减肥是值得大家共同重视起来的一个问题,因为儿童的健康十分重要,那么,11岁儿童要怎样减肥?减肥的方法有什么?1、食品要富有营养和易于消化,不要让...

儿童减肥是值得大家共同重视起来的一个问题,因为儿童的健康十分重要,那么,11岁儿童要怎样减肥?减肥的方法有什么?

1、食品要富有营养和易于消化,不要让小儿吃过于香甜、酸辣的食物,因为它容易造成胃口减退和消化不良。食物应该做得软些,可由原来的末、羹、泥;改为丁、块、丝。太硬的食品不易嚼烂,难以消化。要注意有一定量的动物蛋白和植物蛋白,如瘦肉、鱼类、蛋类、豆腐、豆浆等。蔬菜和水果也不能少,如青菜、西红柿、萝卜等,可交替选用。

2、饮食要定时、定量,每日餐数应随年龄增长而定。但在质和量上,还不能完全和成人一样。每次的进食量要按时间分配,不要忽多忽少,间隔时间也不要太长或太短。

3、注意饮食卫生。食品一定要清洁、卫生、新鲜,饮食冷热要合适,要适当变换花样品种,这样,可增加小儿的食欲。四、不要吃不该吃的食物,如带刺激性的食物,整粒的干果(如花生米、瓜子、核桃、干豆等)。油炸食品、肥肉、泡菜、带骨的鸡鸭肉、带刺的鱼等,都不应该给小儿吃。这些食物有的可影响胃口,消化不了,有的容易发生意外事故。

9种最经济的快速减肥方法.

1、原地跑,在室内或过道挑选一块约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脚原地坚持每天跑15分钟。

2、上楼梯,每周上下楼梯三至四次,每次连续30分钟,便可消耗约400卡路里热量,还可强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3、步行,饭后45分钟左右,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步行,热量消耗很快,我上瘦身网提醒若在饭后2-3小时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4、瑜珈,来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周3至4次,不仅可强健肌肉,增加韧性及灵活性,还可保持体态苗条。

5、跳舞,轻歌曼舞,每周3至4次,也是减肥方法之一。

6、跳绳,只要有足够的空间,跳绳可随时随地进行,可融减肥于游戏中。

7、晨操,晨起后,做约20分钟的徒手操,既可振奋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战,又可保持青春体态。

8、喝水,众多的减肥法中,正确的喝水是最简易无负担的。这里喝的水是指开水和矿泉水,而非高热量饮料,否则将适得其反。每天至少喝2升水,起床后、早餐时、上午、午餐前、午餐后、晚餐前、晚餐后各一杯,且以慢慢饮入为佳。

9、盐疗,用温水冲湿全身,再用粗盐涂满全身,然后加以按摩,使皮肤发热,至出现红色为止。一般需按摩5-8分钟,再浸入38℃温水中20分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