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瘦小腿有效 5大类食物能让你拥有美丽细腿

2017/1/18 0:03:10作者:CYL16-ye…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么吃能让腿儿更修长匀称?相信你一定很有兴趣知道!其实五谷杂粮里,有许多垂手可得的食物,含有大量美丽双腿所需的营养素,但往往因为美人儿的偏食,被冷落...

怎么吃能让腿儿更修长匀称?相信你一定很有兴趣知道!其实五谷杂粮里,有许多垂手可得的食物,含有大量美丽双腿所需的营养素,但往往因为美人儿的偏食,被冷落在一旁。我们不但要告诉你哪些营养素是美丽小姐不可或缺的,还要得寸进尺地向你提供14种严格精选出来的美腿食物。这些食物不但便宜又随处可见,每样都含有让双腿呈现迷人丰采的营养成份。提起菜篮,准备去搜刮这些让腿美美的食物吧!让我们先来看看营养素区里的“减肥元素”。

一、维他命A

为什么怎么瘦腿都没有效果,那是因为缺少维他命A的原因。缺少维他命A的后果是汗腺机能和皮脂腺机能变弱,而且角质层还会慢慢变后,从而导致肌肤开始越来越干燥。

二、富含维他命A的食物 梨

梨子具有养肺的作用

吃较多梨的人远比不吃或少吃梨的人感冒机率要低。所以,有科学家和医师把梨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称为“全科医生”。现在空气污染比较严重,多吃梨可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保护肺部免受空气中灰尘和烟尘的影响。

梨果的功效

生津、润燥、清热、化痰等功效,适用于热病伤津烦渴、消渴症、热咳、痰热惊狂、噎膈、口渴失音、眼赤肿痛、消化不良。

梨果皮的功效

梨的果皮不但具有清心、润肺、生津、降火以及滋阴补肾的功效,而且梨的根、枝叶和花还可以清热解毒、消痰润肺。

梨籽的功效

含有木质素,是一种不可溶纤维,能在肠子中溶解,形成像胶质的薄膜,能在肠子中与胆固醇结合而排除。梨子含有硼可以预防妇女骨质疏松症。硼充足时,记忆力、注意力、心智敏锐度会提高。

三、维他命E

维他命E可分解脂肪、胆固醇的囤积。它也能防止血管酸化,造成的脂肪吸收不良,同时阻止维他命A的流失。最重要的是,它可以促进血液循损,让新鲜的血液送达离心脏最还的腿部,给予细胞全新的氧气与营养。若静脉产生停滞,组织液也随着停滞,腿部就容易变得粗粗壮壮。

四、富含维他命E的食物 莴苣

莴笋肉质细嫩,生吃热炒均相宜。常吃莴笋可增强胃液和消化液的分泌,增进胆汁的分泌。莴笋中的钾是钠的27倍,有利于促进排尿,维持水平衡,对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有很大的裨益。莴笋中所含的氟元素,可参与牙釉质和牙本质的形成,参与骨骼的生长。莴笋中的含碘量高,这对人体的基础代谢和体格发育,会产生有利影响。

通常人们喜欢吃莴笋茎,而丢弃莴笋叶,其实你们不知道莴笋茎的营养是远远没有莴笋叶多的。据统计,叶中所含的胡萝卜素是茎的28倍,维生素B2是5倍,维生素C4是3倍,维生素B1是2倍,因此叶的营养是远远高于茎的,丢掉的话实在太可惜了。另外,秋季经常咳嗽的人,多食用莴笋叶还可以缓解和治疗咳嗽。

莴苣的作用

1、开通疏利、消积下气

莴苣味道清新且略带苦味,可刺激消化酶分泌,增进食欲。其乳状浆液,可增强胃液、消化腺的分泌和胆汁的分泌,从而促进各消化器官的功能,对消化功能减弱、消化道中酸性降低和便秘的病人尤其有利。

莴苣味道清新且略带苦味,可刺激消化酶分泌,增进食欲

2、利尿通乳

莴苣钾含量大大高于钠含量,有利于体内的水电解质平衡,促进排尿和乳汁的分泌。对高血压、水肿、心脏病人有一定的食疗作用。

3、强壮机体、防癌抗癌

莴苣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具有调节神经系统功能的作用,其所含有机化含物中富含人体可吸收的铁元素,对有缺铁性贫血病人十分有利。莴苣的热水提取物对某些癌细胞有很高的抑制率,故又可用来防癌抗癌。

4、宽肠通便

莴苣含有大量植物纤维素,能促进肠壁蠕动,通利消化道,帮助大便排泄,可用于治疗各种便秘。

五、钾

纤细腿部的要点是不要吃太多盐。为了使体内盐份维持一定浓度,当盐份摄取过多,身体就会想多喝水,导致水份囤积体内。如果因此肾功能降低,会使下半身浮肿,形成水肿型的虚胖。钾能帮助盐份代谢出体外,改善水肿症状。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