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裤搭地铁活动 先减掉大腿上的肉肉

2017/1/9 15:25:35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穿裤搭地铁活动,一众年轻男女加入到活动里,大方自信的脱去裤子。放眼望去都是白白嫩嫩的长腿,但腿上的厚重脂肪非常抢眼。上班族因为长期坐着,下半身的脂肪会越来越多,大象腿是“重灾区”。

不穿裤搭地铁活动,一众年轻男女加入到活动里,大方自信的脱去裤子。放眼望去都是白白嫩嫩的长腿,但腿上的厚重脂肪非常抢眼。上班族因为长期坐着,下半身的脂肪会越来越多,大象腿是“重灾区”。想要参加不穿裤活动更开心,先要减掉自己腿上的脂肪。瘦大腿方法,让脂肪无处可逃!

方法一、揉捏按摩

脂肪都是一块块的形成,如果有外力的作用推动,也是可以重新塑造形状,有助于脂肪更快的分解燃烧掉。每天按摩揉捏大腿是必做功课,这是不能偷懒的、夜晚洗澡后抽出10-20分钟的时间,从脚踝开始往大腿处按摩。

方法二、坐着瘦腿

如果没有时间去专门瘦腿,那就要把握每天上班的八个小时。虽然上班很累,但也不能放开自己的坐姿。最好是保持端坐的姿势,然后耍点小心机,踮起你的脚后跟!因为这个动作可以带动腿部的肌肉,同时减掉小腿和大腿的肉肉。

方法三、骑自行车

现在很多城市都配有公共自行车,大家不妨抛弃公交车,利用上下班的时间做一下健身锻炼。在自行车的时候,每三十分钟可以消耗80卡路里,相当于一个鸡蛋。而且骑自行车的时候,对下半身的锻炼是最直接的。

腿上的脂肪不是一天形成的,所以大家也不能要求几天就减肥成功。至少坚持一个月再回头看看效果如何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