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减肥才有效 有效的减肥经验分享

2017/1/9 13:48:12作者:U-huangq…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不美观,同时也会衍生出很多由肥胖引起的疾病,减肥,真的是大事。往往长寿的人,同时也比较瘦。如果你被肥胖所困扰,并且方法...

肥胖,困扰了很多人,肥胖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不美观,同时也会衍生出很多由肥胖引起的疾病,减肥,真的是大事。往往长寿的人,同时也比较瘦。

如果你被肥胖所困扰,你是真的想要减肥,请认真看完每一段,我也是认真写的,并且方法绝对有效。

工具/原料

要管得住自己的嘴

方法/步骤

每个人都想要好的身材,男人希望自己体格健壮,肌肉发达,女人希望自己拥有前凸后翘的苗条曲线。

然而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胖子们成天喊减肥,但是往往越减越肥。翻看各种经验,觉得别人说的减肥方法都有道理,但是没搞懂肥胖的原理,盲目减肥,往往就像玻璃上的苍蝇,觉得前途一片光明,但是找不到出路。

如果仔细回想一下,其实大部分人在年轻的时候,都不胖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才会慢慢胖了,这个过程中什么变了?我们的基因并没有变,我们变的是生活环境,以及环境引起的生活习性的改变。那么问题就来了,如果我们回到从前的生活习性,那么身材其实也是可以回去的,尽管不能恢复得跟以前一样,但是想要减肥,这个是唯一的思路。人慢慢到了中年就发胖,跟年龄无关,其实都是因为生活环境好了,吃的都是高热量食物并且缺少运动造成的。

身体变胖的本质,是因为人体堆积了过多的脂肪,那么脂肪哪里来的?人体摄入糖、脂肪等食物经消化吸收后,均可合成脂肪,并储存在脂肪组织,以供禁食、饥饿时的能量需要。人体本身像一个天平,进食的能量越多,那么转换的脂肪也就越多,脂肪都会堆积在身体的各个部位,如果多余的脂肪没有消耗掉,那么堆积得多了,人自然就胖起来了。

大部分胖人觉得喝水都发胖,其实这个是没有根据的,根据能量守恒定律,因为水是没有能量的,所以不可能生成脂肪这种高能量的物质,而且人体内所含的水分是定量的,不可能摄入多少就吸收多少,多余的水分都会由各种途径排出体外,所以单纯的喝水不可能发胖。

减肥的本质就是降低身体脂肪的储存量,从以上的讲解来分析,无非就是2个方面,减少摄入,增加消耗。其实很多人都想到了这个方面,但是大部分因为减肥的迫切性,所以一下子就搞得跟绝食一样了,每天都靠吃水果度日,更有甚者,还天天搞体育锻炼,这样子不行的,往往坚持不了几天,饿得受不了,然后放弃减肥,接着暴饮暴食,似乎要把这几天没吃的,都吃回来,死也要当个饱死鬼。

我想说,肥胖只是人体的一个自然现象,也不是病,既然发胖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所以减肥也注定不能用那种极端挨饿的做法来达到短期见效的目的,必须慢慢来,不能快。也不要相信减肥产品,有害无益,利用药物燃烧掉脂肪有什么用?生活的习性没改,就算短期内瘦了下来,之后也会慢慢肥起来,并且药物对人体的伤害也是不容忽视的,也许这药本身没有毒,但是这种非自然强行剥离脂肪的方式,本身就会给人体造成机能紊乱。

我的建议是,肥胖的人每餐都不能吃饱,当然这个量每个人都不相同,具体怎么来定呢,我就打个比方,大家就懂怎么行动了。比如吃中饭,平时都吃多少的,自己可以用秤来称一下,然后下次就酌情减掉一点,减掉多少呢,就以吃完了自己觉得还有点饥饿感、但是不吃也无所谓为准。我的思路就是,不要让自己处于饱食状态,吃完一餐之后,觉得饿,就代表这个食谱可以用来减肥,因为如果你饿得话,就代表摄入能量不足,人体的脂肪才会自动分解成能量来供应机体,脂肪用掉了,自然就减肥了。

还有一条路子就是加大消耗,这个无非就是做体力活,锻炼身体,但是我觉得现代人一般都比较懒,如果只是少吃点,稍稍有点饿的那种状态应该扛得住,但是让一个胖子坚持每天锻炼身体,我觉得是一件难如登天的事,往往有这种大毅力的人,他早就减肥成功,也不会来看我的经验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