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胸后上围仍丰满怎么办 为你推荐五种缩胸手法

2017/1/3 22:18:08作者:M21-liuj…来源:伊秀美体网
胸部丰满一直是女性追求美丽的标准之一,尤其是身形纤小的亚洲女性,能够有坚挺的上围如获得傲人本钱。于是常常可见台湾女星今天这个F罩杯爆乳,明天那位G奶真……

【缩胸后上围仍丰满 F变D腰不疼腿不酸】胸部丰满一直是女性追求美丽的标准之一,尤其是身形纤小的亚洲女性,能够有坚挺的上围如获得傲人本钱。于是常常可见台湾女星今天这个F罩杯爆乳,明天那位G奶真空。而真正拥有傲人双乳的好莱坞女星,阿芮尔·温特(Ariel Winter)却自觉自己饱受胸太大的困扰,一怒之下做了缩胸手术,F变D罩杯腰不疼腿不酸,出现在镁光灯下挺腰收腹展现上围仍然丰满,羡煞旁人。

据悉,阿芮尔·温特(Ariel Winter)在学校就是一名学霸,11岁成为童星的她在《摩登家庭》中的演出更是可圈可点。然而曾经是太平公主祈祷自己一天上围变大的阿芮尔却真的在一夜之间如吹涨的气球一样,胸部迅速变大。F罩杯让媒体和同行见到她不断盛赞她的丰满上围,久而久之,阿芮尔不甘心自己成为一个以胸器取胜的女星。

除此以外,胸部太大也给她带来生理的不适。“我真的不能长时间站直,疼痛非常剧烈,我根本不能承受。我的脖子也疼得很厉害,脊椎也出现了问题。”

做了缩胸以后,阿芮尔从F奶变D奶,上围仍然丰满,身材却更为匀称。她高兴的表示,现在的自己更自信,不仅腰不酸腿不疼,还能穿更多款式的衣服。

五种缩胸手法

1、盐水按摩法

大部分巨乳女性,主要是因为胸部那脂肪过多,可以通过让胸部做运动,消耗胸部脂肪来达到减胸效果。在日常生活与各种运动当中,胸部几乎没有什么活动量。为了让胸部能够动起来,可以坚持按摩乳房,用外力让它运动起来。

做法:每天淋浴时用盐水按摩胸部,力道适中,不产生疼痛感为宜。

按摩手法:抓捏式的挤压:左手握住右乳房,注意要用五指固定住整个乳房,以免长期的按压使乳房外扩下垂,用手指抓捏并向内推挤。持续按摩5分钟换右手按摩左胸,同样持续5分钟。

旋转式按摩:左手从乳房上方将其握住,五指做围绕乳房外侧的旋转运动,将乳房向内侧挤压。持续5分钟换右手按摩乳房。

托起式的按摩:两手同时握住同侧的乳房,向上和中间推挤,推至最高处停留30秒,重复10次。

2、冰冻乳房

把自制冰块或冰棍,放在胸部上呆10-20分钟(不要直接接触皮肤,可以垫1小块布),每天1-2次,一般1个星期就可以看出效果。

3、运动减胸

将胸部裹上保鲜膜,然后每天慢跑20分钟,让身体发汗,然后在进行20分钟的跳绳,坚持3个月,可使胸部脂肪减少约1半,非常有效的减胸方法。这就是保鲜膜减胸+跳绳减胸大法。如果再配合俯卧撑练习,可提升肌肉结实度,消除副乳。

4、用Bra缩胸

在穿着方面,大胸美女适合买大而紧的胸罩或者整体型内衣,可以包住整个乳房,又有紧缩感,可以把胸部压平一点。胸罩要结实而且很薄,面料结实可以固定好胸部而不随意晃动,而薄的话又不会增加胸的厚度。外衣要选面料略厚、比较板正、不易变形的,这样可以过渡曲线。要不就选择宽松随意的蝙蝠衫。

5、缩胸精油

使用缩胸精油、缩胸霜等,瘦身运动对减胸也有一定的作用。除了增强胸部运动外,在日常饮食上要注意控制油脂、脂肪的摄取量,尽量选择蔬菜、水果、鱼类食物。少吃保健品,特别是一些含雌激素的保健品,如蜂胶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