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臀能减肥吗 六个瘦臀小妙招让你拥有迷人曲线

2016/12/30 11:23:05作者:U-fengji…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朋友问到,甩臀能减肥吗?其实,甩臀对瘦臀确实是起一定作用的。正确的甩臀方法是这样的:1、双脚分开跟肩同宽,双手扶胯,然后肩和胯尽量保持在原位不动……

有朋友问到,甩臀能减肥吗?其实,甩臀对瘦臀确实是起一定作用的。正确的甩臀方法是这样的:

1、双脚分开跟肩同宽,双手扶胯,然后肩和胯尽量保持在原位不动,上半身中段腰以上肩一下的部分往前展,往后凸。往旁边的时候是上半身平的往旁边移动,尽量最大限度的,这个时候肩是平行地面,有上半身腰部带着平行移动,过程当中肩膀不要拱起,尽量不要动,让身体带动,两边都一样的。

2、上面前旁后先都单一的联系,等单一练习的差不多的时候,就是单一动作时能看得出腰主动带上半身,就可以练习连起来,顺序就是前旁后旁,每个点都做到位,划一个圈,多练习,腰就能编的比较灵活了,而且还能瘦腰。

3、对于胯部的练习也差不多,同上姿势,但膝盖稍弯曲蹲,然后单一练习胯部分往前顶,注意腰以上部分不动,然后练习往后往上翘,接着再练习往两旁除胯,这个时候要特别注意腰以上部分是不能动的。等单一练习万就可以前旁后旁的顺序划圈了。

女生屁股大好听点是“好生育”,但肉肉的臀部可是影响身材美观的重要一环,紧实挺翘的蜜桃臀和紧实的大腿才是美丽的标准。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的,久坐、缺乏运动、内裤尺寸不对都会导致屁股大,所以瘦屁股、瘦臀从改善这些不良习惯开始做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避免久坐

久坐会使下身体循环代谢减慢,极易造成下身浮肿,臀部轮廓走形,大腿臃肿。所以在静坐一段时间之后应该站起来多走走,饭后养成散步的好习惯。对于办公室的OL们来说,选择一款塑臀坐垫也可以弥补久坐对臀部线条的伤害,让臀部曲线更优美,有助于打造心形臀。

2、爬楼梯  

楼梯训练法也是帮助塑造完美臀型的好途径,人在上下楼上腿部以及臀部肌肉都处于紧绷状态,血液循环和代谢能力都会加速,所以此法可谓最方便的塑臀捷径。

3、走路收腹提臀  

平时走路时要养成刻意收腹提臀并且挺胸抬头的好习惯,这样不仅能够收紧肌肉和皮肤,还能最大限度促进脂肪燃烧,避免下盘过大造成的梨形身材困扰,同时有助于整体形象的塑造。

4、简易瘦臀操  

站立,右侧身体靠着椅或者墙以保持身体的平衡。左脚抬起,用左手抓住脚踝;在身体保持平衡的情况下,左臀提起,接着再恢复双膝并拢。如此保持30秒;每条腿重复2次。如果有时间呆在家中,可以试试。

5、坚持做有氧运动

运动起来,燃烧掉体内卡路里是减去整体身体脂肪的关键。能快速消耗热量的运动包括跑步,骑自行车和跳绳。在做这些运动时,注意收紧臀部的肌肉。每周5次,每次做有氧运动一个小时,臀部就会有效地紧致起来。

6、想长久保持好身材,拥有翘臀美臀,一定要改掉不良习惯!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