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五分钟腹部减肥动作介绍  详细动作教会你如何瘦腹?

2016/11/22 19:58:11作者:PYY-zeng…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减肥主要是将腹部的赘肉减掉。减掉腹部赘肉的方法有很多。例如做仰卧起坐、俯卧撑等来使腹部的赘肉减下去。拉伸撑地手臂屈肘,两手握拳,利用下臂9...

腹部减肥主要是将腹部的赘肉减掉。减掉腹部赘肉的方法有很多。例如做仰卧起坐、俯卧撑等来使腹部的赘肉减下去。

拉伸撑地

手臂屈肘,两手握拳,利用下臂90度撑地,双腿往后伸直,两脚撑地,并稍微相隔一个拳头的空位,身体不要下沉,保持与地面平行的姿势,但注意臀部也不要往上撅起哦,保持1分钟,能强化腹直肌和腹横肌。

侧躺拉伸

全身侧躺在地上,然后弯曲右臂手肘,右手握拳,下臂往正前方撑着地面,让右侧身离地,双脚并拢,用右脚外侧和下臂支撑身体,全身绷直,保持直线的姿势1分钟,左右各做3次,能强化上下腹肌和腹斜肌。

仰卧扭膝

双腿屈膝躺卧,从大腿内侧开始,膝盖和脚掌内侧都互相紧贴并拢,两手抱头,屈肘的手臂尽量打开,利用腹部施力往上仰起两肩,背部及以下的部位,包括后腰和臀部保持与地面紧贴,同时膝盖往左右来回摆动,腿部的重量为内外腹斜肌施加负荷。

屈膝抬腿

躺卧在地上,手臂伸直,放在身旁,手掌扶着地面,双腿屈膝并拢,离开地面,小腿与大腿、大腿与上身各成90度。然后令骨盆蜷缩起来,大腿往腹部收拢,几乎与地面平行,而小腿往上摆动,臀部和后腰也随之离地。

抬腿扭膝

躺卧后屈膝抬起双腿,令小腿与大腿、大腿与上身成90度,手臂扶于上身两旁,并拢的膝盖往左侧上身扭动,大腿往上身靠拢,抬起臀部和后腰,同时脸朝左侧转动,然后恢复90度抬腿后,膝盖往右侧上身扭动,脸朝右侧,如此来回重复数次,锻炼腹肌的平衡。

上下腹、腰部同时消灭腰腹大患仰卧起坐做对比做多更重要。

Step1、大字型仰躺全身放松平躺,双手向上伸直,两脚大大张开伸直,整个人呈大字型,然后深深吸一口气。

Step2:吐气抬起吐气,同时抬起左腿与上半身,双肩整个离地抬起,知道双手伸直可以触摸左脚大腿外侧为止,然后放松回复原来的姿势。

Step3:换边再做以同样的动作抬起右脚和上本身,双手再碰触右腿外侧。如此左右交替连续进行各做15次。Point:左右交替做,运动到全腹部这个动作借由抬起,可以运动到上下腹部,而左右交替前倾动作则可运动到两侧腰部肌肉,呼吸也很重要,记得抬起时吐气,放松时吸气。

小腹肩胛再接再励!抬起上半身继续瘦小腹!

Step1:平躺双腿屈起双腿张开后膝盖屈起,脚板贴地。两手呈ㄩ字型张开,手臂与手肘呈直角。同时深深吸一口气。

Step2:上半身往前抬起吐气时抬起上半身,双手手掌向外朝双膝中间伸直,带起肩膀完全离开地面。放松回到原来的姿势,连续做15次。

GOOD!一举两得的抬起动作这个动作不只能锻炼腰部,抬起向前的同时也能运动到肩胛附近的肌肉,真是一举两得!

下腹臀部 觉得仰卧起坐辛苦的人,不妨试试这招!

Step1:找张高矮合适的椅子当垫脚平躺后将脚跟置于椅子上,让大腿和膝盖弯曲呈90度直角。可以先找一个扁一点的靠枕护在肩颈后面。

Step2:身体呈一直线将腰背和臀部抬高,尽量让胸部、臀部到膝盖呈一直线。维持抬高的姿势做腹式呼吸。Point:屁屁要抬起很多人无法一开始就抬高让身体呈一直线,秘诀是臀部要确实抬起来,因此这个这个动作也有紧实臀部的效果。好好努力吧!

腹部、肩关节伸展肩胛关节 同时加强叫你是收小腹!

Step1:双膝并拢抬起平躺后,双手先张开置于身体两侧,将双膝并拢,然后往胸前抬起。

Step2:双手用力掰开肩胛骨双手抱胸尽量伸到背后,直至握住肩胛骨往外掰开。有些人无法以开始就做到,也要进来那个往背后伸展。

Step3:用腹肌抬头利用腹部的力量将头部抬高,这时候能感觉到腹部紧绷用力、背脊骨得到伸展,然后放松回复到原来姿势。

NG!脖子不能用力要利用腹部的力量让头抬起,而不是用脖子抬哦!这样子效果会减半!

Point:双手要尽量握住肩胛骨肩胛骨打开就能感觉得到背骨伸展,这个动作能在锻炼腰部的同时伸展肩骨和背骨。重点是双手要能绕到背后将肩胛骨往外轻轻掰开。

腹肌量力而为 瘦小腹进阶班!不怕苦的人只要每天这样做你也可以练出6块肌!

Step1:双脚抬高20度缩下巴平躺,头部抬起缩下巴,双腿抬起约20度。

Step2:双腿抬高45度继续将双腿抬高到45度角。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