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纠正x型腿 教你三个动作纠正X型腿

2016/10/27 22:58:12作者:U1-lidon…来源:伊秀美体网
扩双膝脚掌往左右两侧以“一”字形站立,膝盖绷直,从大腿根部、膝盖内侧、小腿肚、脚跟4点连成直线,令双腿并拢站直。手臂屈肘,两手叉腰,肩胛骨下压并后仰。

扩双膝脚掌往左右两侧以“一”字形站立,膝盖绷直,从大腿根部、膝盖内侧、小腿肚、脚跟4点连成直线,令双腿并拢站直。手臂屈肘,两手叉腰,肩胛骨下压并后仰....

X型腿矫正法

方法一外扩双膝脚掌往左右两侧以“一”字形站立,膝盖绷直,从大腿根部、膝盖内侧、小腿肚、脚跟4点连成直线,令双腿并拢站直。手臂屈肘,两手叉腰,肩胛骨下压并后仰,令全身挺直,处于同一平面内。左右膝盖分别往外侧弯曲,令大小腿形成菱形,骨盆垂直下沉,上身切勿往前后倾侧,保持上身挺直的姿势,左右脚跟不要松开哦,屈膝保持10秒后,再次站直,重复3次。双腿屈膝浅坐于椅子的3分之二处,双膝稍稍往左右打开,间距稍大于肩宽,腰背挺直,但注意不要挨在椅子靠背上,屈膝翘起左腿,将左脚架在右侧大腿上,两手分别放在膝盖与左脚上.右手缓缓将脚腕往自己的方向压10秒,左右各做3次.

方法二浅坐压腿双腿屈膝浅坐于椅子的2/3处,双膝稍稍往左右打开,间距稍大于肩宽,腰背挺直,但注意不要挨在椅子靠背上,屈膝翘起左腿,将左脚架在右侧大腿上,两手分别放在膝盖与左脚上。右手缓缓将脚腕往自己的方向压10秒,左右各做3次。

方法三前俯拉伸往前俯身,手臂在前方撑直并支撑身体,收起腹部与臀部的肌肉,尽量往前拉伸上身,左右膝盖着地,往两侧打开双腿,保持这个姿势10秒,并重复3次。注意上身切勿往上仰起,尽量往前拉伸,骨盆与大腿要浮起,仅用双手、膝盖及小腿着地,左右脚也要尽量打开

方法四坐在椅子上,两手后撑,足踝处突一物体(可由厚换薄),两膝并拢,然后直腿上举至水平,再下落,15一20次X3组。

方法五

两腿屈膝坐地,膝外开,脚掌相对,两臂弯曲,两手扶在膝关节内侧,用力下压膝关节,至最大限度保持2秒,再还原。

方法六直腿坐,两手体后撑地,两膝间夹一软物(如小皮球),用橡皮筋将踝关节捆住,练习5分钟。要求小腿用力夹物体。

方法七两腿开立成二位,两膝尽量向两边分开,挺胸立背,屈膝半群,慢慢抬起脚跟,然后下落,反复提起并下落脚跟,直至小腿有酸胀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