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胖女子体重达半吨 胖人减肥方法三重点

2016/10/25 17:11:55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体网
【全球最胖女子体重达半吨 25年未出门】这名来自埃及的36岁女子,因体重达到一千斤,成为全球最胖的人!过度肥胖不仅会影响自信心,还会给身体带来各种疾病。胖人减肥事不宜迟,抓住这三个重点,会让结果更加理想!

【全球最胖女子体重达半吨 25年未出门】这名来自埃及的36岁女子,因体重达到一千斤,成为全球最胖的人!庞大的身体让伊曼-阿哈莫德-阿卜杜拉蒂伊(Iman Ahmad Abdulati)完全失去了自我照顾能力。过度肥胖不仅会影响自信心,还会给身体带来各种疾病。胖人减肥事不宜迟,抓住这三个重点,会让结果更加理想!

1、药物控制

像这种体重已经超过一千斤的朋友,单纯的减肥方法是不管用的了。需要配合医生的指导,同时服用一些降血脂的药物。因为肥胖的朋友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容易三高。采用药物控制各方面的健康,能让胖人在减肥这件事上变得更加有保障。

2、逐步运动

胖人减肥要结合自身的情况,并不能一下子就来高强度。为自己制定一个减肥计划,开始逐步瘦身。从低强度的锻炼开始,跑步是最简单的运动。每天强迫自己跑一个小时,一开始可以在室内跑步机上进行。然后游泳、骑自行车也是很好的方式。

3、减肥餐

胖人之所以肥胖,除了不运动外,吃太多也是重要的原因。胖子开始减肥后,就要改变自己的饮食,比如高油脂、高热量的食物都要少吃。逐渐减少吃肉,多吃蔬菜和水果。养成定时进食的习惯,加餐的话也最好选择粥类或者沙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