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宣布当爹 新手奶爸做月子餐媳妇不变胖

2016/10/24 11:32:09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陈赫宣布当爹,和张子萱喜结连理,获得不少圈中好友的祝福。对新手奶爸来说,除了帮孩子换尿布必学外,还有做好月子餐,让女人养好身体但是又不发胖!

陈赫宣布当爹,和张子萱喜结连理,获得不少圈中好友的祝福。自从陈赫和前期许倩离婚后,“好男人”的称号一直有讽刺的意味。但和新人张子萱的低调恋情,直到现在的结婚生孩,照顾好眼前的媳妇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对新手奶爸来说,除了帮孩子换尿布必学外,还有做好月子餐,让女人养好身体但是又不发胖!

一、豆腐鲫鱼汤

孕妇产后最好用母乳喂养,这样既能保证宝宝的营养,又可以增加和孩子的亲密程度。而且有研究表示,母乳喂养还能帮助女性更快的瘦身成功。对于产后乳汁不足的女性来说,这是一款最好的催乳食谱。豆腐含有蛋白质和类雌性激素,能疏通女人乳房,保证母乳充足。而鲫鱼汤是呈乳白色的,可想而知营养丰富。

二、鸡汤

鸡汤补身大家都知道,想要吃了不胖又有营养,在熬汤前可以把鸡皮都去掉。不要担心营养物质会减少,因为鸡皮里都是脂肪,反而会让汤水更肥腻。鸡肉熬汤后,一样会有少许的油脂浮出,但是不用担心。

三、羊肉丸子汤

尤其是冬季分娩的产妇,身体没有养好,很容易烙下病根。冬天是吃羊肉的时候,还能让身体暖起来。将羊肉剁碎后做成肉丸子,加入姜片煮熟,可以去除腥味更加容易入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