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直播吃仙人球 吃仙人掌有什么好处

2016/10/21 16:16:29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子直播吃仙人球,带刺一起吃进嘴巴,这感觉酸爽!不管是仙人掌还是仙人球,都是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但直接生吃确实不好。因为仙人球的刺足以让我们体验人生痛苦。怎样吃仙人掌更有营养?

男子直播吃仙人球,带刺一起吃进嘴巴,这感觉酸爽!不管是仙人掌还是仙人球,都是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但直接生吃确实不好。因为仙人球的刺足以让我们体验人生痛苦。怎样吃仙人掌更有营养?仙人掌的功效与作用,大家不能不知道。

仙人掌分为观赏性和可食用,观赏的仙人掌倒刺比较多,而且会较为干扁,不适合拿来食用。一般深受上班一族的喜爱,因为可以防辐射。而食用行的仙人掌现在市场上都有种植,它们的营养价值丰富,能帮助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压。尤其是对非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患者,多吃仙人掌可以降低体内的血糖,缓解病情。

仙人掌味苦性凉,能行气活血,清热解毒。对肠胃、咳嗽、肺病、、蛇伤等等,都有不错的治疗功效。怎样吃仙人掌才正确?

首先大家要购买食用型仙人掌,除了保证口感较好之外,营养物质也会更丰富。将仙人掌去皮,用淡盐水浸泡15分钟,或者直接用沸水过一下,去掉苦味;然后切块或者切片就能开始烹煮。不管是拿来蒸水蛋或者快炒,味道都不错。下面推荐一款快手菜,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仙人掌炒青红椒

材料:食用仙人掌250克、青红尖椒共15克、葱姜丝少许

做法:仙人掌处理后,切成丝条状,同时把青红尖椒也切成细条,烧开油锅后,放入蒜头、葱段和姜片爆香,然后放入所有材料爆炒,最后放酱油调味即可。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