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腿部按摩手法图解 拥有纤细美腿不再是梦想!

2016/10/15 12:48:04作者:Q1-zengb…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女人来说,下身是最轻易聚积脂肪的部位,尤其是大腿和臀部,是最轻易发胖,最难瘦的当地。因而需多做按摩活动才干有用瘦大腿,一同看看模特为你亲自示范的按摩手法吧。

对女人来说,下身是最轻易聚积脂肪的部位,尤其是大腿和臀部,是最轻易发胖,最难瘦的当地。因而需多做按摩活动才干有用瘦大腿,一同看看喜欢美网模特为你亲自示范的按摩手法吧。按摩大腿去除大腿脂肪,促消化与渗出,让皮肤变得更好。缓解腿部肌肉疲劳酸痛,促进腿部血液循环,缓解脚冷的症状,刺激腿部穴位,治疗与其经络对应的疾病。1、以大腿外侧的风市穴、中渎穴、和大腿后面膀胱经的承扶穴、殷门穴,大腿内侧脾经的箕门穴、血海穴,肝经的阴包穴,前侧胃经的髀关穴、伏兔穴、阴市穴、梁丘穴为中间,做横向的按摩。2、一腿膝盖弯曲,双手从大腿后方的膀胱经往膝盖处推进12次。3、双手握拳,推进大腿外侧的胆经12次。4、双手放在大腿根部,往膝盖偏向推进12次。5、双手从大腿内侧的膝盖开端往大腿根部推进12次。6、膝盖弯曲,双手交织,扭动按摩大腿下方肌肉,反复36次。

让腿肚骤变的按摩法那么,现在开始让腿瞬间变细的按摩。按摩完一条腿后将其与另一条进行对比,变化会一目了然。1、 将脚趾按纵横方向依次掰开。首先横向做三组,然后纵向做三组。2、 将沿着脚掌拱形的三个地方,像折纸一样边压边折(三组)。那三处分别是脚大拇指和食指中间,中指和无名指中间,无名指和小指中间。按摩程度为有疼痛感。3、 用大拇指按压脚跟。因为平时走路脚跟着地,要经常放松。而且脚跟周边有女性系的穴位,要对其进行刺激。4、 转脚脖子。将手指和脚趾相扣,用力握紧向里按压。一边紧紧抓住一边大幅度转动脚脖子。(向内向外各转10圈)因为脚脖子容易僵硬,使其变柔软很重要。否则恐怕会带来一些麻烦。5、 按压脚背骨头与骨头之间(三组)。到了黄昏就看不见骨头的浮肿部位。如果你感觉到疼痛,说明你的脚浮肿了。6、 将大拇指放在腿肚,其余四根手指放在小腿上,从下到上紧紧地按压(三组)。因为膝盖内侧有淋巴,用大拇指进行刺激。腿肚可以让下落的血流和代谢物从下到上流动。所以,好好放松吧!7、 抓住大腿的肌肉,然后突然放开(三组)。从大腿到大腿根儿反复这个动作

瘦腿方法1.正坐在床上,腿部略微屈膝,脚掌着地。利用双手的拇指和食指从左右两侧轻轻的捏住腿部,然后从脚踝处慢慢向上轻揉,直至腿部感到略微酸疼然后换另一条腿练习上述运动,坚持半个小时。这个简单的按摩瘦腿方法能使其变得更加纤瘦,以达到减肥瘦身效果。2.正坐在床上,双腿微开,膝盖微屈脚掌着地。利用双手握住脚踝,双臂使力用双手由下至上轻轻推揉腿部,片刻后换另一条腿练习上述运动,坚持半个小时。该按摩瘦腿方法使腿部得到放松,这样还能促使腿部脂肪加速燃烧,使其变得纤长,以达到瘦腿效果。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