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奇37岁”写真女星 瘦脸妙招拥有强娃娃脸

2016/10/14 15:30:24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日本“神奇37岁”写真女星森崎,因身材娇小,外貌保养有道,常被误认为高中生。脸部是女人的印象,除了肌肤要通透外,也要拒绝大饼脸的存在。看看这些瘦脸小妙招,能让大家摆脱大脸的称号,做小脸女神!

日本“神奇37岁”写真女星森崎,因身材娇小,外貌保养有道,常被误认为高中生。被赞写真界“最强娃娃脸”的她,是魔鬼和天使的结合。脸部是女人的第一印象,除了肌肤要通透外,也要拒绝大饼脸的存在。看看这些瘦脸小妙招,能让大家摆脱大脸的称号,做小脸女神!

1、食物瘦脸

有时候我们看到脸部时大时小,是因为面部的水分代谢不迅速,导致水肿的情况出现。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吃瘦脸食物,它们多数是含水量高,可以帮助加快新陈代谢,避免水肿脸的出现。比如常见的芹菜、西瓜、柿子和冬瓜等等,都是非常便宜容易买到的食物。

2、按摩瘦脸

脸上长肥肉了,做运动又比较难看到效果,所以按摩就成了最好的方式。如果大家没有特别的脸部按摩仪器,可以尝试徒手按摩。参考图片的手法,从额头开始向下巴出发,保证面部每一个角度都能按压到。每天重复三至五次,大约需要10分钟就好。如果大家有面部按摩仪,这样就方便多了。

3、瘦脸小动作

可能大家不知道,有时候长大嘴巴做些小动作,也是能帮助瘦脸的。比如做啊、哦、喔的口型,都能锻炼到嘴巴和脸颊周围的肌肉。虽然见效慢,但是不费时间。工作的时候或者走路的时候做,随时随地都能瘦脸。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