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2》池昌旭澡堂全裸打戏 30天肌肉速成计划

2016/10/12 16:44:59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韩国电视剧《The K2》一集,池昌旭澡堂全裸打戏,虽然打上了马赛克,但依然能看到男神的健硕肌肉。池昌旭从出道时的瘦弱男生,变成了现在的魅力型男,期间少不了去健身锻炼的成果。男人除了颜值高,还要身材好。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开始30天的肌肉锻炼计划吧!

韩国电视剧《The K2》最新一集,池昌旭澡堂全裸打戏,虽然打上了马赛克,但依然能看到男神的健硕肌肉。据悉这场打戏惹来了粉丝的疯狂点赞,能看到池昌旭的美好身材,相信迷妹们也不枉一生。池昌旭从出道时的瘦弱男生,变成了现在的魅力型男,期间少不了去健身锻炼的成果。男人除了颜值高,还要身材好。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开始30天的肌肉锻炼计划吧!

一、基础篇

如果大家之前没有进行过有计划的健身运动,不妨先从基础的运动开始。即每天跑步3-4公里,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不宜超之过急。而且在跑步的时候,要控制好速度,快不是健身的唯一标准。除了跑步是最基础的运动外,还可以练习游泳,提高我们的心肺功能,更好的升级锻炼。

二、晋级篇

整体运动做好后,我们的身体比较能适应较强的运动量。比如接受教练的指导,上一节动感单车课、重量锻炼,每节课时长40分钟,就能完成一天的力量锻炼。运动结束后,要做一下缓冲防止隔天肌肉酸痛。

三、高级篇

肌肉锻炼计划的最终成果是练好肌肉线条,所以我们可以有针对性的健身。比如甩绳能练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引体上升能连背部肌肉,卷腹运动能练到腹部肌肉。都需要我们做好计划,按节奏来进行锻炼。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