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产后暴瘦 产后瘦身方法不做变肥婆

2016/9/27 11:38:16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全智贤产后暴瘦青筋暴露,和李敏镐在拍摄《蓝色大海的传说》。产后复出的全智贤,整个人看上去更小个也更黑了,尤其是纤瘦的双腿,还有青筋暴露哦,实在吓人。女明星对自己的身材毫不马虎,产后迅速复工,而且身材还更胜从前,她们的减肥方法是什么?

全智贤产后暴瘦青筋暴露,和李敏镐在拍摄《蓝色大海的传说》。产后复出的全智贤,整个人看上去更小个也更黑了,尤其是纤瘦的双腿,还有青筋暴露哦,实在吓人。女明星对自己的身材毫不马虎,产后迅速复工,而且身材还更胜从前,她们的减肥方法是什么?怎样才能避免做肥婆?

1、少“葛优瘫”

产后的女性虽说要多休息,但也要注意姿势,避免整体“葛优瘫”。因为产后是最佳的塑形时期,如果这个时候还是随意慵懒,不仅难以减掉赘肉,还会影响整体的曲线。

2、注意瘦腹

不管是顺产还是破腹产,由于宝宝的离开,产后的腹部会变得松松垮垮,所以我们需要多加按摩腹部。最有效的方法是穿着塑形连体衣或者高腰裤,但也要注意不能太紧,以免腹部透不过气。

3、瘦身汤

产后补身的同时也可以瘦身的,比如在滋补汤上入手。采取少油少盐的方式,煲鸡汤的时候,也要尽量去鸡皮,可以从源头上减少油脂的摄入。或者多喝鱼汤和蔬菜汤,都是比较低热量的。

4、尽快运动

不管是哺乳期还是已经坐完月子的女性,都要尽快下床走动,不要还是懒散的每天床上躺。尽快做运动,比如散步、产后瑜伽、转呼啦圈等等,都能帮助我们更快的减掉身上的脂肪。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