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正常腿型 五个动作助你锻炼出好腿型

2016/9/26 20:38:04作者:U-chenbi…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人减肥塑造完美的身形,这也是吸引姑娘们的重要衡量标准,漂亮的腿部线条等,下面就让我为大家奉上男人减肥如何塑造完美的腿部线条,其实这些方法很是简单。

男人减肥塑造完美的身形,这也是吸引姑娘们的重要衡量标准,漂亮的腿部线条等,下面就让我为大家奉上男人减肥如何塑造完美的腿部线条。方法/步骤其实这些方法很是简单,为了能够成功的减肥,我们不妨借助一把常见的椅子来搞定,双脚打开,稍微比肩膀略窄,目视前方。两手自然的搭在椅背上,慢慢踮起脚尖。这个姿势保持一段时间,感觉到小腿发酸的时候,就自然回归到原味。重复这个动作15-20次。男人减肥五个动作能够塑造好腿型还是依靠椅背辅助进行运动,这个动作个第一个动作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换为单膝弯曲,单脚着地。这样的动作起到很好的巩固效果。但是稍微有点不同的地方就是做这个动作时,脚跟尽量抬起后,不用可以的保持这个动作,然后慢慢的把脚掌放下来。呼吸配合:在抬起的时候要吸气,放下的时候要呼气。男人减肥五个动作能够塑造好腿型单脚原地跳,这个动作很是平常,但是这对于男人减肥来说,这可是起到很关键的效果,这能够很好的练习肌肉耐力,同时能够巩固其力量的练习。单膝微微弯曲,自然弯曲也像图3一样用力收紧。单脚起跳,尽量做到当前脚掌落地的时候即刻用力再次跳起,每条腿尽量打开30次。

男人减肥五个动作能够塑造好腿型双脚自然打开,保持与肩同宽的状态。两臂在正前方平举伸直,膝盖微微弯曲,角度尽量向90°靠近。同时抬起脚跟,让整个身体前脚掌和地面接触。这个动作控制起来还是慢困难,有点难以掌控平衡,而对于初学者来说,如果你的身体平衡能力较好,那么还可以尝试双手交叉抱于胸前。这个动作尽量保持的时间长一点,这样起到很好的瘦身效果。男人减肥五个动作能够塑造好腿型借助道具:椅子,上半身保持挺直的状态坐在椅子上,为了突出瘦身效果,那么臀部只能做接触1/3的椅面。而双手扶住椅面微微作支撑。慢慢的抬起脚跟,让小腿肌肉处在略微紧绷的状态。最后把双手扶在椅握上,用力的支撑起整体身体,让小腿微微用力,让身体离开椅子。保持这个动作5-10秒即可。

“O”型腿的矫正方法具体如下: (1)直立,两脚并拢,两手扶膝做两膝向正前方的下蹲 起立运动,做 20~3O次。 (2)弯腰,两手扶膝做向左的和向右的绕环运动,做20 ~30次。 (3)两脚开立稍大,弯腰,两手扶膝做两膝向内相靠停 耗练习,每次停耗10秒钟,做5~10次。 (4)两脚平行站立。先以脚跟为轴,做脚尖外展和内旋 运动;再以脚尖为轴,做脚跟外展和内旋运动,各做20~30次。 (5)坐在椅子上,尽力用小腿夹住书,坚持一定时间。如果用橡皮带将两膝捆住做,效果更加显著。 (6)跪坐在腿上,塌腰,两脚慢慢向外向前移动,腰部随之也逐渐直起来。做 15~20次。 如何矫正O型腿 稍微改变一下站立姿态,便可运用腿部肌肉不同的部位,这是下蹲运动的最大特点。下蹲时膝盖和大腿靠拢,对于矫正O型腿很有效。尽可能的下腰深蹲效果会更好。 方法:双手叉腰,上身保持直立,双腿张开 15— 20厘米,脚尖略微向外,吸气时两膝靠拢慢慢下蹲,尽可能深蹲并停留片刻,感到腿部肌肉紧绷。呼气时慢慢打开双膝,伸直站立,重复 10次。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