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后的瘦腿方法 解救粗壮大腿

2016/8/30 21:26:01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来了,想要拥有均称标准的美腿,穿上美丽动人的小短裤和短裙吗?还在疑惑怎么消除瘦大腿,怎么减掉大象腿?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几招减掉大象腿的方法,让你迅速拥有纤细高挑的美腿。

二.弓箭步蹲

先保持身体的自然平衡站立,左腿保持不动,右腿向右迈出一大步,左腿的脚后跟要抬起,而右腿需要屈膝,维持一个弓箭步的姿势,下压身体,并且保持平衡,建议每组15个,左右互换。

三.空中脚踏车

先躺在舒适的床上或者瑜伽垫上,让身体与抬腿保持到90度,然后做出蹬自行车的动作,注意要保持姿势的平衡,不然容易误伤身体,每组做120个,中途可休息5分钟,共做4组,建议如果腿部肌肉太累了,休息的同时按压腿部肌肉,缓解酸痛。只要坚持多做空中脚踏车,从此以后告别大象腿。

上一页12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