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新生报到美女如云 开学前苹果减肥法

2016/8/27 22:48:11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中戏新生报到美女如云,谁将成为下一个新小花旦?距离暑假结束开学的日子就要到了,相信学生们都已经“懒惰”了近两个月,而身上也长胖了不少!不想开学句就听到“你胖了”!那就好好抓住开学前的三天,试试苹果减肥法,甩掉这两个月的肥肉。

中戏新生报到美女如云,谁将成为下一个新小花旦?距离暑假结束开学的日子就要到了,相信学生们都已经“懒惰”了近两个月,而身上也长胖了不少!不想开学第一句就听到“你胖了”!那就好好抓住开学前的三天,试试苹果减肥法,甩掉这两个月的肥肉。

苹果的功效和营养价值

作为常见的水果之一,苹果可以说是每一个人都吃过。苹果的热量非常低,每100克才产生60的卡路里,所以也被叫做“减肥果”。同时苹果含有各种营养物质,其中维生素C含量也是极高的。有句谚语说的好“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还有“健康果”的名称,有研究表明,经常吃苹果的朋友,身体素质要更强一些。

大家借助这个苹果三天减肥方法,能在短期里排毒润肠,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而且也不会伤身体。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

1、苹果沙拉+水煮蛋

早餐大家一定要吃,因为这是一天中活力的开端,而且食用早餐能让你更好的减肥。将苹果切块后,就能连着外皮一起吃。如果觉得不够饱,还可以加一个水煮蛋,补充蛋白质。

2、苹果粥

用新鲜大个的苹果混合小米和大米一起熬粥,作为主食可以促进代谢排毒,而且小米的营养价值丰富,有养颜、去火的功效。

3、苹果酸奶

现在自制酸奶也变得很简单,用酸奶粉就能在家轻松做出来。在吃的时候,加入切粒的苹果一起,口感也变得更加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