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锻炼出腹肌和胸肌 3大招让你拥有型男身材

2016/8/27 13:46:28作者:K-linhua…来源:伊秀美体网
练腹肌和胸肌:胸肌:1、引体向上,引体向上做这个动作需要在白天的健身器材上面。很多社区都有这些健身器材,如高低杠。这些非常适合做引体向上的锻炼。

练腹肌和胸肌:胸肌:1、引体向上,引体向上做这个动作需要在白天的健身器材上面。很多社区都有这些健身器材,如高低杠。这些非常适合做引体向上的锻炼。2、俯卧撑,俯卧撑腹肌的养成还是有一些规律可循的,那就是世界公认的俯卧撑。而且练起来也不需要很大的空间和时间的投入。每天睡前做20个俯卧撑即可。3、哑铃,哑铃如果你有哑铃,那么这真是再好不过了。因为同时左右拿着合适重量的哑铃对练腹肌来说真的很有效果。腹肌:1、仰卧起坐,仰卧起坐这也是世界上公认的居家的方法,做法就是在睡前多少时间做一些仰卧起坐的运动。每次的数量也基本保持在20次的左右,因为我们需要的不是一天做多少的数量,而是需要每天的坚持。

2、长跑、短跑跑步可以使人美丽,这是真理。跑步也可以使你的腹肌美丽,这是另一个真理。也就是说,我们可以抽出一点点的时间去跑步,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养成腹肌。3、篮球篮球也许你见过不少篮球运动员的身材,是的,他们的腹肌就是那样。这里向朋友们介绍一种不用器械的肌肉锻炼法。当你手头既没有杠铃、哑铃等器械,又缺乏砖、石等代用品,但还想练练肌肉时,就可以采用静力性练习法。前面介绍的发达肌肉法,属于动力性练习,即在锻炼时,肌肉收缩与放松交替进行,肢体在空间发生位移。静力性练习的特点是,肌肉紧张用力,但肢体却静止不动。静力性练习可以动员更多的肌纤维紧张用力,因而对增强绝对力量效果较好。

腹肌的话需要减脂。只要体脂率低,想出形状很容易的。日常饮食一定少吃高盐高油脂高热量的食物,千万不要过度减少进食,少食多餐就行,多吃高蛋白食物和蔬菜水果。平时多做有氧运动,进健身房最好,没机会去的话,推荐游泳这个项目。毕竟看见知乎上还有一些文章说跑步的一些弊端,减脂作用小,容易受伤,动作不标准,时间久了膝盖磨损等等,量力而行吧,不要轻易拿身体做尝试。腹肌的锻炼需要时间,一步一步来吧,先打基础的好,执行好的话,大概两三个月就能出成果等体脂率降下去了,搭配仰卧起坐,平板支撑,健腹轮运动。这些也可以分组来的,制定个计划,一星期三到四次,坚持做下去。进一步可以做腹肌撕裂者。与其想出腹肌,不如把重点放在增加核心区力量上,不用太在乎外形,毕竟中看更需要中用。而且瘦子那种腹部软软的瘪瘪的那点小形状根本不能叫肌肉好吗,鼓鼓的,硬硬的才是真正腹肌啊。胸肌很好练,平时多做宽距俯卧撑,分组做,开始可以12*4,等适应了可以16*6甚至20 或25一组,不要追求速度,以做到位,做标准为上,每组力竭最好。我做了有一个月,因为之前体质还行,现在已经有一定形状了,不充血的话也毕竟明显,充血后就更可观了。下一步也是减脂,让形状更明显。胸肌的锻炼可以搭配哑铃,做卧推或仰卧飞鸟动作。另外推荐做哑铃臂屈伸和弯举,把二头肌三头肌练出来不是更好,想想夏天穿T恤把袖子撑得慢慢的那种感觉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