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女子裸体庆减肥成功 多减掉39公斤挽回自信心

2016/8/4 19:43:52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根据英国杂志报道,六名女子裸体庆减肥成功,拍摄大片自信展示自己的身材。这六名女子中,最年长已经有70岁,最年轻的的也才27岁,她们都曾经肥胖过,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通过坚强的意志力,成功减肥

据英国杂志报道,六名女子裸体庆减肥成功,拍摄大片自信展示自己的身材。这六名女子中,最年长已经有70岁,最年轻的的也才27岁,她们都曾经肥胖过,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最后通过坚强的意志力,成功减肥。

做为典型的英国女子,她们的身材都较为肥胖。为了能拥有理想的身材,六个人都加入减肥俱乐部,开始各自的瘦身计划。上图是韦斯顿,她是里面减重最多的人,已经成功甩掉了39公斤!瘦身后的她对自己的身材非常满意,并表示会持续减下去,不让吃过的苦白费。

28岁的辛普森在镜头面前,展示出过人的自信感。虽然她现在的身材并不完美,但辛普森表示自己非常满意!在这个减肥计划中,她一共甩掉26公斤的肥肉,并且每天都会通过自拍记录自己的身材变化。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辛普森整个人都精神了,而且看上去更加开心!

做为六个人中年纪最大的人,70岁的伊莱恩对这个项目也非常感兴趣。而且她也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参加了减重计划。看到自己的曲线更加完美,伊莱恩表示非常高兴!

减肥部分年龄层,只要你有想要瘦身的心,你就能在减肥道路上坚持走下去,然后收获自己想要的理想身材!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