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减肥技巧 简单三招成功甩肉

2016/8/2 21:15:08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是不是也想过在夏天拥有苗条的身材,穿着性感的比基尼再海滩上游玩,享受陌生人投来的羡慕目光?想要拥有前面说的这一切,都需要你有一副符合比例的好身材!

你是不是也想过在夏天拥有苗条的身材,穿着性感的比基尼再海滩上游玩,享受陌生人投来的羡慕目光?想要拥有前面说的这一切,都需要你有一副符合比例的好身材!记住下面提到的几点建议,实行起来,只需一个月就能享受夏季!

1、不断流汗

夏天气温炎热,也许你的汗液会不断的排出。好好抓住这个时机,让你全身的脂肪都燃烧起来,这样才能成功甩掉赘肉!你需要每天都做不同的运动项目,保持身体在不停的流汗排毒。当你成功坚持五天后,再坚持一个月完全不是问题!

2、制定减肥计划

最好的准备是,你可以制定一个夏季减肥计划,在想要去海滩的日子前,达到怎样的减肥目标。而你每天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如何才能减掉多余的体重,拥有理想的身材。你可以去游泳、徒步甚至是攀岩,要记住,懒惰并不会给你带来好身材。

3、自己做饭

不要总是说自己不会做饭,做的不好吃。你要学会去农贸市场,购买一些新鲜的食材,动手制作健康的食谱。尤其在夏季,不少的蔬菜和水果都上市,总能做到美味的食物!这样子的饮食餐单,比你去快餐店吃汉堡要健康多了!用柠檬水代替啤酒、用沙拉代替汉堡包、用水果拼盘代替冰淇淋,你会发现减肥也是可以吃好吃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