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瘦脚踝的方法有哪些  介绍7种方法让你拥有满意小脚踝

2016/7/20 14:52:53作者:CYL16-du…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没有那么多天生的大粗腿的,不少的女生腿粗都是后天的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那么导致腿粗的因素到底都有哪些呢?让腿越来越粗的7个习惯。不重视双脚...

其实没有那么多天生的大粗腿的,不少的女生腿粗都是后天的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那么导致腿粗的因素到底都有哪些呢?

让腿越来越粗的7个习惯
1、不重视双脚冰冷的现象
双脚冰冷是血液循环不良的证据,血液循环变差会产生脚步的浮肿,让交看起来变胖变宽。特别是整天坐在搬动时的人,建议偶尔起来活动活动,转转脚踝。
2、在脚部浮肿的状态下就寝
脚踝是特别容易浮肿的部位之一,置之不理会使脂肪及体内的废物在该部位合体而形成橘皮组织。在沐浴或是泡脚时可适当的按摩双脚,让浮肿不会持续到隔天。
3、走路时拉扯后脚跟
拉扯后脚跟是没有使用脚部肌肉的证据,使用脚步肌肉可以防止血液及废物堵塞冰促进其顺畅流动循环,若不适用肌肉,废物会更容易堆积,导致脚踝橘皮组织的生成。
4、有电梯绝不爬楼梯
爬楼梯的动作是锻炼锻炼脚踝周围肌肉的绝佳时机,能够全面的锻炼到脚踝的每一处肌肉。建议但敬爱啊如果有机会有时间就用爬楼梯代替做电梯
5、坐车时一定会做下
在坐车的时候看见空位一定要做下。其实站着更鞥能够全方位的运动到脚踝的位置,让脚踝时刻处于运动的状态,只要单手抓住把手,慢慢地将脚后跟上下运动就好。这也是上班路上最佳的减肥时机
6、经常跷二郎腿
无论是坐在哪里,很多人都会情不自禁的翘起二郎腿,如果是这样坐一整天,就会阻碍到你腿部的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平时可以按摩,不然很可能会下肢静脉渐渐突出,影响下身的循环,导致脂肪增厚,肌肉都会僵硬的
7、午餐每天都在办公桌上解决
午餐时间是唯一可以走出户外的机会,如果每天在在办公室解决,有更加会拉长在位子上坐着的时间。反而选择走路可以带动腿部的肌肉,让血液、淋巴循环顺畅,吃过饭可以适当散散步在睡觉哦

现在社会人们的压力都很大,所以很多人都不注意锻炼了,随之而来的身体发福现象也都是很常见的问题。关于某些比如说是大腿小腿还有胳膊的减肥方法已经不再新鲜,相比较而已,瘦脚和瘦脚踝的方法却并不多,所以整理了一些方法分享给大家。

粗脚踝变细

坐姿,背舒服地靠在枕头上,右脚屈膝,双手放置于右小腿两侧,预备。
右脚抬起,两手拍打小腿,直到小腿发热。
约1-2分钟内连续拍打20-30次,换腿。拍打速度可以快一点,此目的为促进血液循环。
双脚伸直,脚尖向下压。
脚掌外开勾脚、画圆。
特色功效:针对脚踝不够纤细而设计的运动,目的在增加脚踝的运动量并改善细部线条,还可使运动神经不佳的女生们的脚踝更灵活,减少扭伤。
睡前消浮肿招式:
平躺在床上,抬起双腿与身体成90度,压脚背,把脚尖指向天花板,双手打开与肩部同高。
双脚做交叉动作,反覆6次。
双脚打开,脚背下压,感觉大腿内侧被拉紧。
双脚并拢,勾脚,然后回到STEP1。
特色功效:增加下半身的血液回流,适合有萝卜腿困扰的肌肉型小腿。
打击萝卜腿:
站在床边,身体立正成一直线,腹部及臀部缩紧,左手轻扶床沿,右手插腰。
右脚向后跨一大步,踮脚尖,左脚微弯。
右脚跟与右脚尖一定要对齐不歪斜。

右脚跟向下踩,动作停留30秒以上,腹部缩紧,尽量保持脊椎向上伸展。

将右脚跟抬起,重覆STEP3,然后换脚。
特色功效:目的在伸展小腿肚,使线条柔美,适合有萝卜腿困扰的肌肉型小腿。
同时也可以配合上一些瘦脚精油比如汉碧丝一类的东西来辅助帮助让脚踝变瘦。

1、经常用热水泡脚也可以让脚看起来更加纤细,热水能够加速脚部的血液循环,帮助废弃物和多余水分的代谢,让脚部皮肤更加紧致。

2、睡前或者沐浴过后,可以在脚部涂抹稍许精油,然后用手给足部做按摩。你可以顺着脚背或者脚掌,从脚尖向脚跟轻轻按,或者揉捏,刺激脚部血液循环。     
3、让人看起来臃肿和容易水肿的凶手还有盐,饮食味道重,摄入过多的盐会让身体容易浮肿。尤其是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运动量少,脚部更是难以运动到,这样更加恶化了浮肿的状况。所以想要脚部纤细,饮食就要注意保持清淡了。
4、对于减肥瘦身来说,适当的运动总是必不可少的,对于平时静止状态过多的足部,运动就更加重要。每天进行半个小时的有氧运动,比如跑步、快走等等,能让脚背、脚掌和脚踝都更加纤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