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吃菌中毒离世 吃野生菌中毒的症状

2016/7/15 15:47:15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准大学生吃菌中毒离世,致命菌菇采摘于山上,父母两人痛不欲生。菌菇分为很多种,尤其是野生菌,当中有不少的致命生菌,人体一旦食用,轻则腹泻呕吐,重则危机生命安全!吃野生菌中毒的症状是怎样的?

准大学生吃菌中毒离世,致命菌菇采摘于山上,父母两人痛不欲生。菌菇分为很多种,尤其是野生菌,当中有不少的致命生菌,人体一旦食用,轻则腹泻呕吐,重则危机生命安全!吃野生菌中毒的症状是怎样的?野外菌类不要采摘和食用!

一、肠胃不适

食用有毒野生菌后,最明显的中毒特征就是肠胃不适,同时伴有恶心、呕吐、头晕无力等多种症状。这时候就应该联想到食物中毒,并且及时送往医院治疗。

二、出现幻听

对于有麻醉成分的野生菌,在食用会出现幻听、幻觉和烦躁的症状,而且病人有可能表现出精神兴奋、语无伦次等等。甚至无法清晰的表达自己的身体情况,这时候家属应该要控制好他的情绪,以免作出伤害他人和自己的事情。

三、器官衰竭

如果野生菌的毒性较强,很容易造成肾脏器官损害,休克甚至是死亡。

野外生菌混有多种致命菌类,普通人很难从外表分别出来。再次奉劝各位市民,切勿私自采摘菌类,以免造成食物中毒!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