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敲肚子能减肥吗 怎样减肥有效?

2016/7/11 14:50:44作者:R-pangji…来源:伊秀美体网
用手敲肚子能减肥吗?其实用手拍肚子是可以减肥的。夏季正是减肥的好季节,那么,夏季怎样减肥最有效呢?快速减肥就一定会导致体重反弹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用手拍肚子是可以减肥的。也可以揉擦腹部:练习者仰卧于床上,两手相叠,放在腹上,以顺时针,逆时针方向各按摩50圈;然后,两手分开放在腹上,上下往复按摩50次。要求不用意念,可以憋口气把腹部顶起来练习,早晚一组。平常可以没事干了就吸气收腹。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脂肪会很容易的堆积在腹部,女孩子们不知不觉的发现自己的小肚子出现了…但是工作那么辛苦,没有力气再去做那些消耗体力的有氧运动了,有没有什么简单的方法让漂亮女孩轻轻松松的瘦肚子呢?夏季正是减肥的好季节,那么,夏季怎样减肥最有效呢?快速减肥就一定会导致体重反弹吗?

饭前喝两杯水

在吃饭前喝两杯水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是减少食量的好方法。吃得少,也就减少了热量的摄入,当你摄入的热量低于消耗的热量,减肥,也就近在咫尺了。当然,饭前喝水只是为了帮助你增加饱腹感,吃得过少也是不能减肥的哦!

缩小你的餐具

跟饭前喝两杯水一样,使用较小的餐具又是减少热量摄入的最好方法之一。研究表明,人的食量其实跟餐具是成正比的,这也就跟"面前的食物越多,你受到的诱惑也就更多,吃得也就自然多"的原理是一样的。而使用儿童餐具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买一个计步器

既然都说了要如何减少热量摄入,而减肥的关键就是要让消耗的热量高于摄入的热量,那么,现在我们就来说说如何增加热量的消耗吧!买一个计步器,然后每天走10000步,这样就是增加脂肪燃烧的快速减肥方法哦!

偶尔犒劳自己

如果你一直都渴望能吃一块巧克力,那么,请不要为了减肥就过于严格要求自己,这样反而对减肥不利。过于压抑自己的食欲容易导致暴饮暴食,对减肥瘦身有很大的破坏。偶尔满足一下自己的欲望,只要适量摄取的话,相信也不会让你发胖的哦!

充足的睡眠不可少

科学家们发现,睡眠不足会增加饥饿激素水平,也就是一种称为瘦素的物质。瘦素,就是管理食欲的重要激素,它的增长会让你的食欲大增,还会让你对高热量的食物的渴望更强烈,这样,也就是会让你增加卡路里摄入,会毁掉你的减肥计划哦!

每天游泳45分钟

夏季正是减肥时,而夏季,也一样是游泳的好时机。不想大汗淋漓地运动,但是又想瘦?那就选择游泳吧!游泳是在水里进行的,而你运动的时候会受到更多的阻力,所以,游泳减肥会帮助你增加脂肪的燃烧,是最有效的减肥运动之一。

均衡饮食更享瘦

有些女孩为了减肥,一日两餐或者一餐,这样的做法是不可取的,均衡饮食才是瘦身的王道。所谓均衡饮食,就要给身体补充所需的营养,比如碳水化合物、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纤维素、维生素等等。另外,多吃纤维素丰富的食物,避免反式脂肪酸也是非常有效的饮食减肥法。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