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胖妞5个月减18斤 一日三餐减肥法

2016/7/8 16:46:46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外国女子克莱尔成功在5个月减掉20磅(约18斤)。减肥后的克莱尔看上去身材曲线更明显了!而这都是全靠一日三餐减肥方法!

大家对外国人都有固定的一下印象,那就是她们都是身材偏胖。外国女子克莱尔今年26岁,一直以来体型都偏胖,这让她在买衣服的时候非常苦恼,而且也经常遭到男朋友的嫌弃。在决定减肥后,克莱尔通过改变饮食,成功在5个月减掉20磅(约18斤)。减肥后的克莱尔看上去身材曲线更明显了!

克莱尔在决定减肥的时候,就找到了健身教练瑞克•弗里德曼,他通常采用激励的方式,让肥胖的人更好的减掉身上的赘肉。而克莱尔也意识到自己的饮食非常有问题,她感觉到自己身上的肥肉和食物有很大的关系。

一开始克莱尔都是不吃早餐,而且睡到13点,并且经常在深夜吃东西。这样的坏习惯导致她的身材像气球不断发福。下面是克莱尔经过和减肥教练的合作,整理出来的一日三餐减肥食谱,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一因为饮食在减肥这件事上,真的占据很大的地位!

早餐:一片全麦面包涂抹花生酱+土耳其培根或者一个鳄梨+鸡蛋

零食和午餐:一个苹果或一个香蕉

下午的零食:大豆酸奶和一些麦片

晚餐:鸡胸肉和一些烤蔬菜+素食寿司

靠着不断的锻炼和健康的饮食,克莱尔成功减掉18斤的赘肉。瘦身后的她看上去更加的苗条,而且气色也变好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