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可以瘦腿吗 几招小窍门轻松告别大象腿

2016/6/27 17:46:28作者:T1-wangm…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然可以, 不过需要多坚持,而且每天的锻炼时间不能少,1个小时以上。爬楼梯:可以紧实臀部;双腿并拢,双手撑在墙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再朝墙靠。

当然可以,不过需要多坚持,而且每天的锻炼时间不能少,最好1个小时以上。

爬楼梯:可以紧实臀部;

推墙:双腿并拢,双手撑在墙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再朝墙靠;

立姿蹲举:臀部往下蹲,使大腿与小腿成90度,静止维持后再站直;

前后步蹲举:两脚成前后步,前后脚的大腿及小腿都成90度;

独立:一脚站直,另一脚在空中向后伸展。找点减肥操,每天坚持,控制饮食,加强运动。想要拥有美丽修长的腿部,最简单有效的运动,近在眼前,走路!

一般人不自觉地以惯用的方式走路,用力不对,自然与美的距离越来越远。其实走路不光是姿势问题,方式也很重要,正确的走路姿势和恰当的走路方式能让你随时走得轻松,并能使腿部线条纤美,瘦得美丽,瘦得健康。警惕不正确的走路姿势:1、内八字走法很多女生觉得内八字走法会很可爱,可是内八字走法很容易造成O型腿。

2、外八字走法外八字走法会令到膝盖向外, 完全没有气质可言,甚至会造成X型腿。

3、踢着走踢着走特别容易令到双腿变肥胖,如果平时习惯踢着走的话,请尽快改掉。4、压着走长期压着走,会导致小腿肚的肌肉特别发达,甚至会造成萝卜腿的出现。正确的走路姿势:双目平视前方,颈正直,抬头挺胸,背部挺直,收腹提臀,腿部伸展膝盖内侧,腿跟先着地,保持走一条直线小建议:换个地方走一走,美腿瘦腿的效果会更好。在不同的路面走路,会给身体和腿部带来不同的刺激。平时习惯于走马路,不妨尝试一下在草地、沙滩、或者是石子路上走走,这样走路可以比平时走路更有效地消耗热量,燃烧脂肪,无疑是瘦腿最快的方法。

下面介绍两种走路方式,让你在走路中也能达到瘦身效果:  一、满脚走  走路时把重心放在小腿,着地时并不是脚尖着地,而是整个脚掌落地,以脚尖前伸出发,加上用小腹的力量,让腿部出力减弱,用力在小腹,人自然会挺胸,整个人会变得轻盈。练习时顺着直线走,使人觉得走路沉稳而不轻浮。二、甩手大步走平常走路的机会不少,正是塑身瘦腿的大好时机。“走路塑身”别在乎有没有人看,这并不重要,如果练习得当,走得好看,自然有人盯着你瞧。“甩手大步走”好处在于可以瘦腰、瘦背、瘦臀,让手臂没有赘肉,也是最好的全身运动。“甩手大步走”的技巧,首先是收腹、抬头、挺胸、缩臀,步履尽量跨大,手要大幅甩动,做最大的运动,像阅兵的女兵走路法,只是腿不必踢正步。散步也可利用此法运动,如果甩手不挺胸,则像面条,软趴趴的,甩手又挺胸自然会神气。专家观点:通过走路瘦腿无疑是科学有效而且快速简便的方法,但是要实现瘦腿大计,一定要坚持正确的走路姿势和走路方式。除运动外,多吃一些对瘦腿有帮助的水果,如香蕉、苹果等,这样可以使瘦腿效果更明显。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