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健身房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呢 让你塑造好身材的技巧

2016/6/10 12:18:01作者:T1-wangm…来源:伊秀美体网
锻炼方法也是最简单最实用的那种,基本上一看就会。接下来就分享一般人在健身房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请继续跑步机上以7-9千米/小时的速度匀速跑步10分钟。

看本文的朋友们注意了,本篇文章是告诉大家一般人在健身房锻炼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因此锻炼方法也是最简单最实用的那种,基本上一看就会。接下来就分享一般人在健身房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请继续往下看:步骤一:跑步机上以7-9千米/小时的速度匀速跑步10分钟。步骤二:平板支撑1分钟*2组步骤三:跑步机上以7-9千米/小时的速度匀速跑步10分钟。步骤四:仰卧举腿*2组步骤五:跑步机上以7-9千米/小时的速度匀速跑步10分钟。步骤六:仰卧起坐1分钟*2组如果在健身房锻炼不能用跑步机,可以选择用其它有氧健身设备,比如椭圆机、登山机、楼梯机、自行车、划船机等。练习者利用以上锻炼方法在健身房坚持锻炼6周,基本上就可以看到较明显的效果。

腹部是人体堆积脂肪最严重的部位,也就是说任何减肥运动最后瘦的才是腹部。在健身房减肥可以用有氧运动配合无氧运动,有氧运动目的在减脂,减脂是全身减脂,没有任何动作是针对某一部位的。无氧运动目的在于增肌,肌肉增多有助于脂肪消耗。一般的运动规律是:周一:热身,2个部位的无氧运动(组数视情况而定)。1个小时的有氧运动(注意心率:最好在最大心率的60%-80%,这个范围消耗脂肪效果最好)。周二:热身,2个部位的无氧运动(组数视情况而定,但不要做周一的2个部位,比如周一做肩、背,周二就做手臂、腹部)。

1个小时的有氧运动。然后周三至周五以此交替,周六日可以不做无氧运动,只做有氧运动,或者休息。注意: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都会减肌肉,但无氧运动因为是刺激肌肉,所以增肌,因此要注意肌肉的休息,也就是说为什么第二条相同部位不能连续做无氧运动的原因。肌肉休息好了才能增肌,连续无氧运动,肌肉得不到休息反而减少。控制饮食,一公斤脂肪约7700大卡,只有摄入小于消耗才能减脂。少油少糖少盐,多吃白肉蔬菜,少吃红肉。坚果要适量有助于肌肉增长,但不要过多,因为油脂过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