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揭名媛变形记 白富美爱的减肥方法

2016/6/8 15:06:07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媒体揭名媛变形记,号称10天速成班,费用收取高达8万元!其实,空有这些理论知识,倒不如拥有凹凸的身材来的更有用!气质由心而生,盘点白富美的减肥方法,掌握技巧,两个月练成!

  媒体揭名媛变形记,号称10天速成班,费用收取高达8万元!其实,空有这些理论知识,倒不如拥有凹凸的身材来的更有用!气质由心而生,盘点白富美最爱的减肥方法,掌握技巧,两个月练成!

  1、运动塑形法

  想要更加凹凸的身材,只能通过运动塑形锻炼。白富美经常在网上晒出的生活照里,是不是能看到她们都有在健身房活动呢?建议大家最好是办张健身卡,因为这样可以起到监督的作用。而且有不少朋友一起锻炼,效果也会更加的明显。

  2、不吃晚饭法

  晚饭不吃会不会不合理?其实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有专家提出,不食用晚饭对于人体来说反而会更好。因为现在大多数上班族工作繁忙,晚饭经常是在20时后,这时候留给肠胃消化的时间没有很多,所以造成食物堆积在胃道里,难以消化,最终转化为脂肪。

  早午餐要正常吃,晚饭不吃的话,建议大家用酸奶、沙拉、粥类等食物代替。并不是一定要饿着肚子。

  3、早睡早起

  熬夜不是一个好东西,它会让你的脸色变差,而且身材容易浮肿。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夜晚上床后不要玩手机,可以试着看书来促进睡眠。这样既能保证肌肤的水润性,又能提高自己的气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